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球托舒适化矫正引领正畸技术创新,致力解决矫牙难题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创新至上,技术先行。欧欧医疗着力探索口腔正畸领域发展的新趋势,打破前沿正畸技术与临床医生之间的壁垒,其自主研发的球托舒适化矫正方案受到多家公立医院和民营口腔诊所的推崇。

目前,欧欧医疗已与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口腔医院、上海虹桥医院、武汉市第一口腔医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等数十家公立口腔医院及公立医院口腔科达成合作,这些知名的公立医院都在使用球托舒适化矫正方案。

毫无疑问,更舒适、易清洁、少脱落、更健康是正畸医生与患者有极大需求的矫正方向,也是口腔正畸领域发展的必然趋势。

球托舒适化矫正引领正畸技术创新,致力解决矫牙难题

正畸患者变美不再痛苦和烦恼

数据显示,国内每年有近300万正畸需求者承受着“美丽的痛”,95%的患者都在使用传统方形托槽。然而,方形托槽的表面形构造有棱角、不够光滑,容易划伤患者嘴唇粘膜,且易造成托槽脱落。这不仅给患者带来非常不适的矫牙体验,而且还给医生的临床操作带来不便,延长患者的矫正周期。

球托舒适化矫正方案的推出,解决了方形托槽易划伤嘴唇、不易清洗、容易脱落等困扰口腔正畸行业上百年的难题,让正畸患者在“变美的路上”可以不再痛苦和烦恼,在简化医生操作的同时带给患者更舒适的治疗体验。

球托舒适化矫正引领正畸技术创新,致力解决矫牙难题

具有领先水平的国产托槽惊艳世界

球托舒适化矫正方案的成功推出,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吉利博士及其带领的欧欧团队经过6年多的坚持与研制,才让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舒适矫正技术得以面世。

欧欧坚持自主创新,呕心沥血突破技术难题,注定让球托舒适矫正技术带有革命性。于2018年5月首发的球托舒适化矫正方案,让世界为之惊叹,其中不乏国际权威专家的高度推崇。全球正畸生理力学领域公认权威大师罗维尔·南达教授赞叹道,球托是改变固定矫治器百年历史的系统,它创造了一个新的口腔正畸生物力学模式,在推动正畸医学往舒适化方向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球托舒适化矫正为何让人如此惊叹?它抛弃传统托槽的束缚,托槽表面的球形设计,展示了领先的正畸理念和技术。欧欧团队在研发时将钢丝等矫正设备内置到这个小小的半圆形中,其中仅一个小小的0.3mm厚的盖板,里面就有5层结构,这需要极其精密的技术。此外,球托底板粘接强度更稳固、夹持更牢固等等,都是其技术性的突破点。

球托舒适化矫正引领正畸技术创新,致力解决矫牙难题

精密的螺纹突破正畸技术空白

球托的创新性,不仅是对方形托槽的颠覆,更是对自身的打磨。欧欧团队攻克技术难题填补世界级正畸技术空白,在标准版球托的基础上做螺纹,用两种微小螺钉创造出止锁牵引系统,这可以让医生在矫正过程中更好控制牙齿的移动,使矫治表达更充分,矫治更迅速。

这是独一无二的开创,这是世界级的专利技术,别的托槽制造商不敢去尝试的事情,让欧欧医疗做成功了。精细到微米级的螺纹,球面托槽的螺孔大小仅有0.3毫米,高精度的螺纹工艺保证止锁牵引钩的完美配合,让转矩表达更充分。

正是由于高水准的产品设计和性能,球托舒适化矫正方案一经面世便受到全球瞩目,除了赞叹声以外,还收到多家国际大企业的收购邀约。但面对眼前巨额的专利变现,球面自锁托槽的发明者吉利博士不为所动,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与品质创新,做强做大国产自主品牌。

球托舒适化矫正引领正畸技术创新,致力解决矫牙难题

球托不止是产品,更代表着提供舒适化矫正解决方案的精神。未来,欧欧医疗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与研发,致力于中国智造,不断打磨球托的工艺和品质,为正畸医生和患者提供更舒适化的矫正方案。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