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六届全国罗兰数字音乐季完美收官!帮助青少年绽放自我,奏响青春之歌!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2021年9月21日,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数字音乐教育委员会、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国乐器协会指导、北京罗兰盛世音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卞留念老师担任艺术总监的“第六届全国罗兰数字音乐季”完美落下帷幕!

第六届全国罗兰数字音乐季完美收官!帮助青少年绽放自我,奏响青春之歌!

全国罗兰数字音乐季旨在全面提高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学员的音乐素养和综合运用能力,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储备人才,促进中国音乐发展。

自2016年首届音乐季举办以来,每一年的罗兰数字音乐季,都是一场覆盖面广、高水平的全国青少年音乐盛会,让孩子在参与的过程中感受到音乐之美,学会在音乐中展现精彩自我,获得自信,从而一直深受全国学员及家长的认可与支持。

全国海选,势如破竹

2021年4月起,第六届全国罗兰数字音乐季在全国近200座城市陆续启动,凭借标准的制度和专业舞台的口碑,吸引了全国各年龄段近万名学员的踊跃报名参与,再掀热浪。本届罗兰数字音乐季设有电爵士鼓、数码钢琴、电吉他、电乐声队、创新组5个类别,经过一系列选拔,最终有近千人成功入围云端舞台,参与21个组别50余个奖项的激烈角逐,竞相绽放光彩。

第六届全国罗兰数字音乐季完美收官!帮助青少年绽放自我,奏响青春之歌!

大咖“云”集,共襄盛会

凭借第五届罗兰云端音乐季的成功探索,9月18-21日,第六届全国罗兰数字音乐季总展演在线上顺利举行。与去年不同的是,第六届全国罗兰数字音乐季线上展演除了有干货满满的大师课外,还增加了开闭幕式、评委点评小学员的环节。在云端舞台上,学员们准备充分、展示精彩、绽放自我,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演奏水平,带来一场场精彩演出,同时也留下了珍贵美好的记忆,并看到了与同龄人的差距以及自身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不少优秀学员的过硬音乐水准得到了行业内顶尖乐手评委的高度认可。

第六届全国罗兰数字音乐季完美收官!帮助青少年绽放自我,奏响青春之歌!

值得一提的是,第六届全国罗兰数字音乐季还特别设立了师生、家庭创新组的比拼。成员间默契十足,家长和老师分别带着学员大秀技能,为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并提高了其身边的音乐氛围。

除此之外,参与第六届全国罗兰数字音乐季云端展演的学员还获得了一套由主办方精心设计并制作的伴手礼,包括定制帆布包、儿童T恤、团扇、RDEC嘻哈项链及纹身贴。其中定制儿童T恤的设计将本届音乐季的logo与“快乐星球”的理念相结合,饱含了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对孩子快乐学音乐的美好祝愿。如此贴心时尚且实用的伴手礼,得到了学员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第六届全国罗兰数字音乐季完美收官!帮助青少年绽放自我,奏响青春之歌!

完美落幕,备受瞩目

为展现全国数字音乐教育教学成果、选拔优秀音乐人才,备受关注的2021年“第六届全国罗兰数字音乐季”历经4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完美落幕。此次音乐季不仅为全国小选手们提供了展示才能的机会,也搭建了检验孩子们阶段性学习成果的盛大舞台。同时,也给老师的教学成果一次“看得见”的肯定,更给家长和孩子,也包括老师一个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

第六届全国罗兰数字音乐季的举办,对选拔优秀音乐人才以及推动全国数字音乐教育发展都有着重大的意义,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有别于传统固有展演模式的限制,本届罗兰数字音乐季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丰富了选手的参与形式,扩大了数字音乐教育的影响力,是一次数字音乐普及、推广的再次创新。

未来,罗兰数字音乐教育还将继续探索展演舞台与数字音乐教育教学成果的良好结合方式,帮助更多家庭、更多儿童打开音乐之门,发现音乐乐趣,在音乐中感受美好、受益人生!

附:第六届全国罗兰数字音乐季喜报

电爵士鼓幼儿A组

一等奖:于子睿

二等奖:邱思睿、程俊尧

三等奖:易元弼、任舒蘩、钱艺鑫

电爵士鼓幼儿B组

一等奖:吴匀萌

二等奖:房泽恩、王思远

三等奖:吴宗原、金彦熹、李鑫源

电爵士鼓儿童A组

一等奖:王梓轩

二等奖:高瑞辰、施笛文

三等奖:王鑫泽、田圃、丁子萱

电爵士鼓儿童B组

一等奖:李婉瑜

二等奖:樊晨煜、魏弘楀

三等奖:王琮灵、张斯米、余威邑

电爵士鼓儿童C组

一等奖:黄哲涵

二等奖:张之瑜、梁子臻

三等奖:胡翊宸、杜光皓、赵浩然

电爵士鼓少年组

一等奖:杜楚涵

二等奖:彭怿、程荣山

三等奖:贺泊雄、孙一涵、李熹

电爵士鼓青少组

一等奖:顾梓俊

二等奖:杨佳妮

三等奖:杨城

数码钢琴幼儿组

一等奖:舒露声

二等奖:毕鸿睿

三等奖:章筱艺

数码钢琴儿童组

一等奖:曹立坤

二等奖:张格嘉

三等奖:韩雨谦

数码钢琴少年组

一等奖:黄逸忱

二等奖:梁恩瑜

三等奖:赵思淼

数码钢琴青少组

一等奖:舒彩云

电吉他幼儿组

一等奖:钱铭益

电吉他儿童组

一等奖:李婉瑜

二等奖:柳智源

三等奖:朱意博

电吉他少年组

一等奖:孙一涵

二等奖:张宇轩

三等奖:杨镇硕

电吉他青少组

一等奖:彭轶可

二等奖:陆睿斯

三等奖:韩兆淇

电声乐队少儿组

一等奖:跳跳糖乐队

二等奖:super five乐队

三等奖:7PM乐队

电声乐队青少组

一等奖:西瓜大丸子

二等奖:课间休息

三等奖:Clave乐队

电爵士鼓教师组

金奖:孙兆新

银奖:娄鸿博

铜奖:王鹏

数码钢琴教师组

金奖:丁舜鹿

银奖:牟环宇

创新组-家庭组合

最佳组合:J & K

优秀组合:上海金桥家庭乐队、WE组合

创新组-师生组合

最佳组合:Combat Boys

优秀组合:可乐泡枸杞、北京麒麟乐队、Overrated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