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飞猪战略投资小猪民宿,小猪房源将全量接入飞猪民宿频道

2021-09-22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飞猪战略投资小猪民宿,小猪房源将全量接入飞猪民宿频道

蓝鲸TMT频道9月22日讯,飞猪旅行宣布战略投资小猪民宿。据介绍,双方还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针对民宿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探索更完善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小猪民宿的供给将全量接入飞猪民宿短租频道。用户通过飞猪和小猪民宿两个平台,均可获得更丰富的民宿产品。另一方面,飞猪和小猪民宿将对民宿供应链进行深层整合,帮助民宿从业者解决在品牌营销、获客和盈利等方面的经营痛点,助力推进行业的品牌化、平台化和数字化。

据小猪民宿官方披露的数据,截至2021年6月,其房源覆盖全球超710座城市及目的地,房源总量超80万套,其中乡村民宿房源量达30万套。

小猪民宿创始人、CEO王连涛在当日发布的员工信中表示:“民宿行业整体已进入提质升级、寻求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而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则为乡村民宿发展带来了历史机遇,今后,小猪将依托飞猪战略资源加持,充分利用飞猪平台的年轻消费力、数字营销和运营体系,在民宿产业深耕。”

与此同时,飞猪旅行民宿事业部总经理庄海表示,此次飞猪投资小猪民宿,正是基于对民宿战略价值的长期看好,以及对小猪团队专业能力、行业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单纯的民宿交易平台已不能满足现阶段消费者和行业的双向需求,我们希望通过未来的合作重新定义民宿平台,链接更多合作伙伴,在民宿行业的全链路上发挥我们的价值。”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