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0家上海创新层企业符合北交所财务标准:四维传媒、瑞铂科技等进入辅导期

2021-09-2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截至目前,新三板共有7260家挂牌公司,上海有539家新三板企业。其中,2家精选层、93家创新层、444家基础层。

对照北交所财务标准,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梳理出上海创新层公司符合标准情况,共有50家企业北交所财务条件。

在符合财务标准的企业中,有11家正在冲击精选层,如海希通讯、秦森园林、瑞铂科技等。

50家上海创新层企业符合北交所财务标准

根据企业2019年、2020年财务数据,有50家上海创新层企业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

其中,不少企业符合多项财务标准。有1家企业同时满足4项北交所财务标准,为关爱通,12家企业同时符合2条入层财务标准,4家公司同时达到3条财务标准。

具体到4项标准,符合标准一的企业数量最多,达39家,符合标准二、标准三、标准四的企业数量分别为:12家、7家、15家。

11家正冲击精选层

根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显示,上述财务指标达标企业,有11家正在冲击精选层。

截至目前,上述达标企业中,海希通讯精选层挂牌申请获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委员会审议通过,秦森园林、威贸电子申报材料已获全国股转公司受理。还有,瑞铂科技、四维传媒、海阳股份等8家企业正处于精选层辅导期。

附-50家符合北交所财务标准的上海创新层企业名单

50家上海创新层企业符合北交所财务标准:四维传媒、瑞铂科技等进入辅导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