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大医药(000788.SZ):解热镇痛抗炎药塞来昔布胶囊获批上市

2021-09-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2日丨北大医药(000788,股吧)(000788.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塞来昔布胶囊的《药品注册证书》。

塞来昔布是最新一代解热镇痛抗炎药,批准用于缓解骨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成人急性疼痛以及强直性脊柱炎。产品对COX-2(环氧化酶2)具有高度选择性并能特异性地抑制COX-2(对COX-1没有抑制作用),可阻断花生四烯酸合成前列腺素从而发挥抗炎镇痛作用。塞来昔布的有效性与显著的安全性已充分得到了临床和市场的认可,也是治疗指南推荐用药,其市场容量大。

塞来昔布因其较高的临床价值,未来市场前景良好,公司的塞来昔布胶囊获批上市,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在解热镇痛领域的产品结构,有利于提升公司在解热镇痛领域产品市场的竞争力,对公司未来业绩的提升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