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联储若持鹰派立场将打压黄金,1800美元恐成强阻力位

2021-09-22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汇通网9月22日讯—— 黄金市场分析师Anna Golubova称,随着美联储发布声明,金价仍面临重大阻力,任何有关美联储将缩减购债规模的暗示都将再次压低金价。道明证券的大宗商品策略师表示,美联储的声明可能会对贵金属造成破坏性影响,尤其是如果最新的点状图带有鹰派倾向的话。

北京时间9月23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公布经济预估摘要,随后在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在的一个问题是,黄金能应对美联储发出的更为鹰派的信息吗?

美联储若持鹰派立场将打压黄金,1800美元恐成强阻力位

黄金市场分析师Anna Golubova称,随着美联储发布声明,金价仍面临重大阻力,任何有关美联储将缩减购债规模的暗示都将再次压低金价。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表示:“美元坚挺,加上对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的预期,似乎一直在控制金价。”

BBH外汇策略主管Win Thin表示:“预计美联储的政策不会改变,但我们预计会持鹰派立场,因官方声明和会议记录应会继续为今年缩减购债奠定基础。”

Thin补充称,美联储预计将在11月会议上正式宣布缩减购债规模,预计将在12月开始。

荷兰银行资深美国分析师Bill Diviney表示:“美联储还将公布一系列上调后的经济预测,包括点阵图。

多数分析师希望能听到有关缩减购债规模的消息,但该声明不太可能成为正式声明。我们和市场共识都预计,美联储此次会议不会宣布正式变动,不过政策声明可能会有一些变动,暗示即将宣布缩减购债规模。具体来说,美联储可能会调整7月政策声明部分有关债券购买步伐的内容。”

道明证券的大宗商品策略师表示,美联储的声明可能会对贵金属造成破坏性影响,尤其是如果最新的点状图带有鹰派倾向的话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也指出,投资者已开始消化本周美联储的鹰派声明,这可能阻碍金价进一步反弹。黄金价格面临1800美元水准的强劲阻力,反弹应很快开始失去动力。

美联储若持鹰派立场将打压黄金,1800美元恐成强阻力位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9月22日14:05,现货黄金报1778.10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