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8月份销售额降至36.5亿美元

2021-09-22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连创新高之后,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在8月份环比出现了下滑,但同比仍有大幅增长。

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8月份销售额降至36.5亿美元

披露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销售额的,是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在报告中表示,8月份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为36.5亿美元,较7月份的38.6亿美元减少2.1亿美元,环比下滑5.4%。

8月份的销售额不及7月份,也就意味着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月度销售连创新高的势头,在8月份终结。

从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的报告来看,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月度销售额,已连续8个月创下新高,从去年12月份持续到今年7月份。

去年12月份到今年7月份,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月度销售额,分别为26.8亿美元、30.4亿美元、31.4亿美元、32.7亿美元、34.1亿美元、35.9亿美元、36.9亿美元和38.6亿美元。

虽然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8月份的销售额环比下滑,终结了连续8个月创下新高的势头,但这一个月的营收,同比仍有大涨。去年8月份,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为26.5亿美元,今年8月份的36.5亿美元,较之增加10亿美元,同比增长37.6%。

同比大涨、销售额仍在30亿美元之上,也表明业界对半导体生产设备的需求,依旧强劲。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