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哈尔滨境外回国确诊患者遭受网暴:曾与病例1一起玩剧本杀

2021-09-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9月21日,哈尔滨新增新冠病毒阳性确诊病例3例。其中病例1系在做核酸检测时发现,病例2、3为菲律宾返哈解除隔离人员。

其中,病例1近期曾跨越多地出行,并且活动轨迹非常密集,还曾连续三天玩剧本杀。据悉,这种剧本杀是近两年刚刚兴起线下活动,是由多人在封闭场所共同完成的游戏。

根据当地公布的相关信息,境外回国确诊病例李某某称9月8日晚曾与病例1一起玩剧本杀,李某某身体暂无大碍正配合治疗,但身份被曝光后正面临着网络暴力,有人说他“在国外工作就不要回国”等话语。

视频

另外,根据当地最新通报的信息,9月21日18时—22日12时,哈尔滨市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3例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人员。

5例确诊病例中,有4例在巴彦县、1例在南岗区,均系9月21日3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9月21日,在重点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初筛结果呈阳性,闭环转运至哈尔滨市第六医院。

9月22日,专家组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 修订版)》,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3例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人员,均在巴彦县,全部为9月21日3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9月22日,在重点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初筛结果呈阳性。

市疾控中心提示广大市民: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我市正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按照防疫要求有序采样。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居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聚会。

哈尔滨境外回国确诊患者遭受网暴:曾与病例1一起玩剧本杀

哈尔滨境外回国确诊患者遭受网暴:曾与病例1一起玩剧本杀

哈尔滨境外回国确诊患者遭受网暴:曾与病例1一起玩剧本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哈尔滨#网络暴力#新冠病毒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