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族激光(002008.SZ)拟投建大族激光华东区域总部基地项目 项目一期不超10亿元

2021-09-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大族激光(002008,股吧)(002008.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大族激光华东区域总部基地项目的议案》,拟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投资建设大族激光华东区域总部基地项目,项目一期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

据悉,华东地区经济发达,工业基础雄厚,聚集着众多新能源和机械制造领域大型企业,是公司在国内重要的市场之一。公司本次投资建设华东区域总部基地事项将进一步完善新能源动力电池装备及高功率激光装备业务在华东地区的布局,满足上述业务未来的产能需求。同时,华东区域总部基地的投资建设有利于公司更好的满足下游客户的交付需求,就近为下游客户提供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