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地源下属西安、镇江两公司共计融资8.5亿元

2021-09-2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2日,天地源(60066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西安天地源软件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融资的议案及关于镇江恒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申请项目开发贷款的议案。

具体为,天地源下属西安天地源软件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西部信托有限公司合作,由西部信托设立“西部信托?丰盈系列U08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募集信托资金不超过5亿元,信托计划期限不超过21个月,融资成本为8.99%/年,用于购买软件新城公司名下“云水天境”项目二标段的资产收益权,资金用于“云水天境”项目二标段的开发建设。

此外,为确保镇江“京源里”项目的顺利开发,天地源参股的镇江恒尧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向浦发银行(600000,股吧)镇江分行申请3.5亿元开发贷款,资金成本不高于6.5%/年,期限为3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