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川金顶(600678.SH):拟放弃参股子公司银泰矿业股权转让的优先受让权

2021-09-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2日丨四川金顶(600678,股吧)(600678.SH)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拟放弃参股子公司——深圳银泰矿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银泰矿业”)股权转让的优先受让权;银泰矿业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以认缴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

银泰矿业是由浙江七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湖瑞盈投资有限公司、罗碧莉和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798.0195万元,直接持有股权17.6277%。

浙江七诚拟将其持有的出资份额5842.1765万元(其中包括已出资实缴1978.6765万元、未实缴出资额3863.5万元)以人民币1978.6765万元转让给岳阳耀宁天赐矿业有限公司(“耀宁天赐”)。变更后,耀宁天赐、星湖瑞盈、罗碧莉为银泰矿业的普通合伙人,公司为银泰矿业的有限合伙人,耀宁天赐担任银泰矿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