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熙悦天街盛大开业,京西南阳光生活新空间瞩目落成

2021-09-2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9月19日,北京熙悦天街正式开业,这是龙湖商业今年在北京开业的第二个天街,也是龙湖在北京投入运营的第六个商业项目。熙悦天街以100%的招商率和100%的开业率亮相,携手290多家优质品牌和30多家区域首进店为京西南消费者献上了一场充满能量和年轻活力的“阳光生活盛宴”。

北京熙悦天街盛大开业,京西南阳光生活新空间瞩目落成

阳光生活新空间——熙悦天街的个性塑造

熙悦天街地处房山CSD中央休闲购物区核心位置,在刷新区域商业格局和生活方式的愿景下,熙悦天街打出“阳光生活新空间”的差异化定位,通过精选入驻品牌、创新打造阳光空间场景、定向引进热门体验业态等方式,为周边聚集的高品质年轻家庭和高知青年打造“向阳活力,趣乐相聚”的生活主场。

北京熙悦天街盛大开业,京西南阳光生活新空间瞩目落成

在品牌引入方面,熙悦天街深刻洞察了城市新兴区域的商业环境、需求特性和消费痛点,并依托龙湖商业在行业积累的品牌资源,精心搭配了290多家优选品牌,重点引入运动潮流、精致零售、成长陪伴、嗨聚餐饮等“强内容”门店,例如adidas MEGA L1、NIKE BEACON 550、李宁第八代标杆店、NB 1906、X11全球潮玩集合店北京首店、The Green Party Super、玩具反斗城、卡通尼乐园、柏斯音乐、火凤祥明星火锅店、李嘉嘉串串鲜、峨嵋酒家等。通过引入30多家区域首进品牌、产品线差异化适配、店铺形象焕新升级等方式,熙悦天街满足了消费者关于阳光生活的明媚想象,提高了熙悦天街对消费者的吸附力,区域的商业活力也因此大大增强。

在业态组合方面,共情于目标客群“体验至上”的消费特性,熙悦天街引入区域首进的联机真人电竞—“未来战场”、密室逃脱“XCAPE”,还拥有房山唯一双巨幕影城—“沃美影城”,以及“宝乐迪KTV”、北京首进的“锐肆酒馆”、“Helen‘s海伦司小酒馆”等氛围感强、体验性足的业态品牌,将年轻的活力刻在项目的基因里。

在空间场景塑造方面,熙悦天街承袭龙湖商业“空间即服务”的战略,利用空间创造内容话题,倾心构建出尽收欢乐与美食的“食光巷”、环绕绿植与阳光的“光能场”、越夜越精彩的“云影间”与多面生活随心切换的“阳光花园”,让消费者在此四大空间场景里淘洗梳理生活琐碎,既放松身心淋漓酣畅地乐享生活,又能关照内心的纤细感受,沉浸式悦享阳光生活。

除此之外,北京熙悦天街在运营服务方面也有诸多创新,并通过珑珠进行流量运营和会员服务。在开业期间,熙悦天街联合商家开展珑珠限时低价秒杀、满额超值赠送珑珠、购物珑珠抵扣等互动活动,充分调动了消费者参与的积极性,也增加了商家品牌与消费者链接的方式,提高了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与用户黏性。

“向YOUNG新生”——熙悦天街引领阳光生活理念

为精确传达“阳光生活”的理念,熙悦天街在各个领域寻找“趣味相投”的伙伴,以多元化的表达方式和承载形式让“阳光乐活”的构想变得更加可观可感。在与各界同路人的交流合作中,传递了“向YOUNG新生”的阳光生活理念,深化了彼此间的情感认同。

开业当天,草莓TOWN北京首站惊喜亮相煕悦天街,邀请阿肆、新秀、旋转保龄、Rustic等说唱歌手和乐队活力开唱。此外,极具草莓TOWN特色的户外装置艺术和草莓TOWN创意市集覆盖整了个中秋小长假,让阳光乐活的氛围满溢。

北京熙悦天街盛大开业,京西南阳光生活新空间瞩目落成

担纲开业“氛围官”的还有FLABJACKS“阳光好胖友”,她们将蓬勃开启FLABJACKS阳光露营计划的全国首展,奉上Sunny hill特色露营场景以及MINI艺术家画廊,发售SVNDZ X FLABJACKS的潮流时尚单品。此外,CJOY X 熙悦天街限定款FLABJACKS手办也即时开抢,让消费者将萌趣的“好胖友”带回家。

乍见之欢的氛围里,熙悦天街还狂撒开业福利,大牌零售3折起,潮搭品牌联名款限量低价发售,品质餐饮低至5折,饮品小吃买一送一,黄金珠宝低至5.5折。各品牌店铺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奖品、优惠实时兑付,还有满减、抽奖、珑珠限时底价抢等惊喜活动,让到场的消费者尽享“野性消费”之乐。

北京熙悦天街盛大开业,京西南阳光生活新空间瞩目落成

秉承龙湖“空间即服务”战略,借势京西南区域快速发展的动能,加之基于深刻洞察而得的“阳光生活新空间”的顶层设计,北京熙悦天街带着刷新区域的商业价值和生活方式的使命而来。在开业交出亮眼成绩之后,熙悦天街将以差异化定位持续夯实区域影响力,为区域消费者带来积极乐活的优质体验,立志成为京西南阳光生活的新地标。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