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墨尔本街头再度爆发抗议!示威者街头打砸警车,警方持盾对峙!

2021-09-22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乔炳新】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9月22日,澳大利亚墨尔本连续第三天举行示威抗议活动。数百名抗议者走上街头高呼反对接种疫苗的口号,抗议政府新冠疫苗接种政策。

视频显示,抗议者打砸警方车辆,手持照明弹前行。警方持盾牌与抗议者对峙。报道称,现场还出动了骑警、装甲车和直升机。目前已有62人被警方逮捕。

澳大利亚已连续多日出现反对接种疫苗抗议活动。当地时间9月21日,墨尔本爆发抗议示威活动,上千名建筑工人走上街头,抗议强制要求工人接种疫苗的政策。报道称,澳媒“第七频道” 记者保罗·道斯利在现场报道时称遭到抗议者各种攻击。

据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2日上午9时15分,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发生5.8级左右地震,震源位于距维州首府墨尔本190公里的曼斯菲尔德地区。墨尔本地区震感明显,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正密切关注有关信息,目前尚未接到有中国公民在地震中伤亡的报告。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