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华三狂揽2021H1中国交换机市场双冠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中国以太网交换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1Q2)》,数据显示,紫光股份(000938,股吧)旗下新华三集团在中国数据中心交换机和中国企业网交换机两个细分领域分别以39.6%和38.7%的市场占有率双双摘得2021上半年市场第一桂冠,持续领跑交换机市场。

新华三狂揽2021H1中国交换机市场双冠

超前布局 新华三实力领跑400G超宽时代

“十四五”开局之际,网络强国建设成为国家发展的重要目标,加速网络技术的创新演进、有效提升网络传输速度和稳定性成为业内共识。对于数据中心以及需要高速数据传输的业务来说,应用能够承载巨大网络吞吐的核心交换机成为升级转型的关键。新华三集团深耕网络领域二十余载,在网络市场始终保持先发优势,不断技术革新:

·2008年,新华三推出第一代S12500交换机,是国内首款定位数据中心的核心交换机,填补了当时数据中心场景下网络产品的空白;

·2012年,伴随SDN技术兴起,新华三推出了业界首款支持SDN的S12500家族交换机S12500-X,将计算资源与网络资源通过控制器实现联动;

·2014年,数据中心的快速发展推动了网络设备的迭代速度,新华三推出了业界首款无背板的交换机S12500X-AF,解决了因核心交换机背板与机框固定而导致整机性能受限无法升级的困境;

·2018年,新华三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同开发了高性能网络AI模块SeerBlade,并推出搭载SeerBlade智能板卡的高端交换机产品S12516X-AF产品,是业界首款搭载CPU和GPU的高性能AI云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

·2020年,新华三联合思博伦通信针对S12500数据中心交换机完成了业界第一次基于SRv6性能的大规模400G测试,测试结果充分证明了S12500数据中心交换机业界领先的400GE性能。

目前,新华三集团已具备业界最完备的400G产品序列,截止2020年在网端口已超1万个,能够满足不同规模组网需求,并为百行百业建立起坚实的联接基座。

“软硬”结合 夯实百行百业智能联接基座

除了硬件层面的创新以外,新华三集团也拥有成熟的应驱动数据中心解决方案(AD-DC),帮助企业持续推进网算能力融合,构建起超高带宽、低延时、零丢包的数据中心无损网络;应用驱动园区网解决方案(AD-Campus)紧扣各行各业不同层次的用户需求,通过融合SDN技术,结合新华三S10500X/S7500X等全系列园区交换机为用户建设智能极简的园区网络。从万兆到400G,新华三交换机已完成了多个阶段的跨越,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教育、医疗、企业、金融等行业的网络建设中,为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输送源源不断的动力。

未来,基于“云智原生”战略和“数字大脑2021”,新华三集团将在400G交换机产品层面加速演进,以不断提升网络运营的效率、降低整体部署成本为目标,持续推进产品技术创新与应用落地,为数字经济提供联接新动能。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