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00后大学生一路搭乘公交从上海到西安:5天坐了1356站

2021-09-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从上海到西安,全程近1400公里,自驾的话要15个小时以上。如果是坐公交车呢?

今年6月,支付宝邀请00后大学生“公交迷”唐同学,体验“绿色出行”。小唐选择了从上海出发,一路搭乘公交到西安,5天时间,1356站,1967公里,花费376元,完成了这趟特殊的行程。

小唐说,这趟横跨半个中国的行程,沿路最美的风景是人心。

作为对比,如果坐飞机从上海浦东到西安咸阳,只要2个半小时,票价最低270元。坐卧铺的话,上海到西安310元,只要16个多小时。

视频

从上海到西安,坐公交肯定不是不是最好的选择,唐同学的做法只是一次有趣的尝试,也说明了中国基础交通的四通八达,坐公交出远门并非不可能的事儿。

据了解,唐同学曾坐公交车旅行过多次,包括从温州到上海,从上海到南京,从上海到北京。

他从上海坐公交到北京的视频还曾一度走红,耗时6天5夜,跨越1810公里,乘坐1291站公交最终抵达北京,车费共计381元。

00后大学生一路搭乘公交从上海到西安:5天坐了1356站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支付宝#公交车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