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22日林洋能源涨停分析:泛在电力物联网,智能仪表,光伏概念热股

2021-09-22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林洋能源(601222,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12.97元。该股于9点47分涨停,3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55亿元,占其流通市值0.61%。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5.74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5.89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92亿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9月22日林洋能源涨停分析:泛在电力物联网,智能仪表,光伏概念热股

该股为泛在电力物联网,智能仪表,光伏概念热股,当日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上涨3.56%,智能仪表概念上涨2.5%,光伏概念上涨1.88%。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国内分布式光伏投资运营龙头;截至20年底,公司运维电站总容量近2.5GW,其中自持电站超过1.6GW,另外在建光伏电站项目约600MW、在手储备项目约4GW(已核准约2GW),并以“开发+EPC+运维”模式与中广核、华能等央国企全面合作;公司N型高效电池组件产能为400MW/年,已进入中广核、中电建等合格供方名录;20年光伏行业收入30.49亿元,营收占比52.57%;21年6月,与华为就太阳能(000591,股吧)光伏电站组串式逆变器战略合作;21年7月,拟在五河县投建年产2.5GW高效太阳能光伏发电用双面电池组件项目

2、国内领先的智能配用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能效管理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产品覆盖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采集终端、智能用电信息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电力运维服务、微电网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智能配用电产品解决方案、多表合一采集系统等;和全球智能电表行业领先企业兰吉尔集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分别在西班牙、葡萄牙、新加坡、德国等地抢占一定市场份额

3、领先的智能配用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国内外电力公司、工业企业、园区及行业合作伙伴提供智能电能表、用电信息采集终端、智能配用电产品及解决方案等服务;主要客户有国网、南网、地方电力公司以及海外各国电力公司,19年电能表及系统类产品营收13.58亿元,主营占比40.4%;2020年3月全资子公司上海林洋与沙特ECC公司签订了折合人民币4.48亿元的销售协议,上海林洋及其关联公司将负责智能电表及通讯模块等产品的生产和供应

从财务状况来看,林洋能源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09亿元,同比下降8.2%;归母净利润5.44亿元,同比下降0.96%;扣非净利润5.21亿元,同比上升1.27%;负债率44.23%,投资收益2880.17万元,财务费用1.75亿元,毛利率37.05%。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