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22日宝色股份涨停分析:核电,海工装备,军工概念热股

2021-09-22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宝色股份(300402,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30.25元。该股于10点10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7096.58万元,占其流通市值1.16%。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出430.89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932.1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754.86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9月22日宝色股份涨停分析:核电,海工装备,军工概念热股

该股为核电,海工装备,军工概念热股,当日核电概念上涨5.12%,海工装备概念上涨2.31%,军工概念上涨0.89%。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20年9月披露,公司目前在军工领域上主要提供舰船用大型结构件、大型容器及深潜器附属装备等产品,18年至19年公司的订单稳步增加使得相关收入大幅增加;20年10月披露,公司已与一些知名舰船装备研究院所、舰船装备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完成了多项舰船、海洋工程装备钛合金关键部件的研制

2、21年1月,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属于特材非标装备制造企业,产品主要为大型特材非标压力容器及管道管件等,其中军工领域产品主要为舰船、海洋工程装备钛合金关键结构件

3、在第四代核反应一钍基熔盐堆装置的研制方面,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所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产品涵盖了化工、精细化工、冶金、电力、新能源、环保、核电等领域;近几年公司已首次承接并成功研制了光热发电领域、核电新能源储热领域以及新能源领域的相关设备

从财务状况来看,宝色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88亿元,同比上升7.85%;归母净利润2296.6万元,同比上升22.25%;扣非净利润1999.79万元,同比上升28.79%;负债率69.01%,投资收益-32.42万元,财务费用634.98万元,毛利率17.62%。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