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泰康保险否认正考虑出售所持阳光城股权,并在二级市场买入阳光城美元债

2021-09-22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据Redd消息称,知情人士表示,泰康保险集团否认了市场上的关于公司正在考虑出售其持有的阳光城(000671,股吧)股份的传闻,并表示公司无意这样做。

  知情人士表示,泰康不仅否认了该传闻,并且表示,集团一直在与阳光城探讨进一步合作的相关事宜。

  此外,消息人士表示,泰康保险于本周在二级市场买入阳光城美元债以支持阳光城。

  据公开文件显示,2020年9月,泰康保险集团的子公司泰康人寿和泰康养老保险共同买入了阳光城13.53%的股权,成为阳光城的第三大股东。

  此外,阳光城还于本周完成了一笔5亿人民币的信托贷款的兑付。Redd消息称,阳光城本周还以此回应反驳了此前市场上关于阳光城信托贷款逾期的相关谣言。

  

(责任编辑:邵晓慧)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