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聚师网姚永赞老师:教育的核心是服务和效果,不忘初心才能稳步前行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两年,在疫情、政策及就业压力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在线职业教育迎来了突破性发展。据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职业教育市场规模达1.24万亿元,其中线上职业教育的市场规模达4980亿元,预计到2022年将有望突破1万亿元。

巨大市场空间下,什么才是在线职业教育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聚师网认为教育是一个慢过程,没有捷径可走,不能靠强势营销跑马圈地,应该沉下心来扎扎实实做服务,做口碑。而这一切是与企业教师团队素质分不开的,因此聚师网极为重视教师人才招聘,通过多个维度层层考核,以确保每一位教师的专业能力与职业精神,对学员认真负责。

姚永赞老师便是聚师网教师团队中的一员,负责教师资格及教师招聘培训授课工作。从事教育工作8年以来,姚永赞老师一直秉承着两个原则,深受学员认可和喜爱。

聚师网姚永赞老师:教育的核心是服务和效果,不忘初心才能稳步前行

提供更有人情味的服务

姚永赞老师是一个典型的幽默随和的严谨派。在课堂上,姚永赞老师以其幽默风趣的性格很好地活跃了课堂气氛,调动了学员积极性,增加了学员与老师的互动。除了课堂氛围好之外,更重要的是,姚永赞老师言之有物,他擅长将琐碎的知识系统化,帮助学员建立知识架构与整体逻辑。对于那些抽象枯燥的理论知识,姚永赞老师会采用现实举例的方式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帮助学员更轻松、更快速掌握。

而且,姚永赞老师还会站在学员的角度思考问题,利用心理学来分析学员的心理,然后根据学员们的情况来改良自己的授课方式,力求让学员在快乐中学习,在信任中成长。

聚师网姚永赞老师:教育的核心是服务和效果,不忘初心才能稳步前行

实现更有战斗力的效果

姚永赞老师一直倡导高效率授课,高效率学习,因此对自己和学员都有较严格的要求。为了给学员呈现一堂丰富多彩且实用性强的课,姚永赞老师经常利用下课时间一遍又一遍的磨课、备课,争取将枯燥乏味地知识趣味化、复杂的难点简单化,将最有用的知识传授给学员。而且,为了能够让学员顺利通过教资考试,姚永赞老师经常分析教师资格证考试政策、考情、考点,然后将这些内容穿插在课堂中,方便学员们分段记忆。

姚永赞老师还经常主动询问学员的学习进度,并根据学员提出的问题按照难易程度进行分类,并做出针对性解答。如果问题难度大、质量高,姚永赞老师会在课堂上进行重点分析;如果问题是反复讲过的,姚永赞老师则会采用“反问-促进-引导”的方式进行,从而引导学员学会反思,及时将学习重视起来。

聚师网姚永赞老师:教育的核心是服务和效果,不忘初心才能稳步前行

教育的核心是服务和效果,姚永赞老师深知这一点,因此在从事教育事业的第一天起就严格要求自己,提醒自己时刻以学员为中心,为学员的未来负责。姚永赞老师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聚师网对“教学为重,服务至上”的坚守。

聚师网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观,想学员之所想,急学员之所急,本着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的宗旨,力求帮助每一位学员实现职业理想,完成人生蜕变!未来,聚师网还将继续保持初心,秉承认真做好教育的态度,以“长跑”的心态坚定前行!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