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秋季宝宝易上火,这样选婴幼儿配方奶粉帮宝宝掐灭体内“小火苗”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入秋以来,气温变化明显,虽然凉爽怡人,但是略显干燥,特别容易上火。尤其是小宝宝新陈代谢旺盛,体质多偏热,再加上自身体温调节功能、肠胃功能、消化能力等都在发育阶段,身体里的小火苗很容易窜出来作乱,而且非常容易出现食积化热而“上火”。

宝宝一旦上火,可能会出现眼屎增多、口干舌燥、咽喉干痛以及烂嘴角、流鼻血、有口气、便秘等问题,家长们一定要提高警惕,除了及时让宝宝多喝水以外,日常的喂养非常关键。

对于母乳喂养的宝宝来说,妈妈的饮食需要适当的调整,蛋白质类食物上,选择鸭肉、河鱼、河虾等更是具有滋阴润燥作用的种类,更适合秋季食用。尽量避免油腻,注意均衡、营养和适量,多食用应季的蔬菜如菠菜、卷心菜、白菜、各种绿叶蔬菜等。水果方面尽量选择应季的,譬如梨、葡萄、柚子、苹果、橙子、木瓜、山竹等凉性或平性水果,减少芒果、榴莲等热性水果的摄入。 

对于奶粉喂养的宝宝来说,选择一款让宝宝喝了不上火的奶粉至关重要。通常喝了不易上火的奶粉需要具备好吸收、溶解度好、口味清淡、选用植物油、加入了有益于肠道健康的益生元配方等特点。妈妈们可以为宝宝选择明星妈妈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配方奶粉。

Ofmom润尔美配方奶粉甄选荷兰和芬兰进口奶源,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营养成分的均匀分布,溶解性更好,在提升营养价值的同时,更注重于帮助宝宝高效吸收营养成分,配料中添加的是葵花籽油、大豆油、椰子油。

秋季宝宝易上火,这样选婴幼儿配方奶粉帮宝宝掐灭体内“小火苗”

不仅如此,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配方奶粉中添加的α-乳白蛋白,是小分子蛋白更易吸收,有易于在宝宝早期营养中改善肠道舒适度。当然作为韩美集团几十年的研究经验和在婴幼儿肠道方面的研究成果,Ofmom润尔美配方奶粉注重提升宝宝肠道动力,在产品中加入GOS(低聚半乳糖)+lcFOS(多聚果糖)的益生元组合成分,可以提高微生物群的代谢活性,促进肠道蠕动和益生菌的繁殖,从而产生更多有益健康的短链脂肪酸,也让宝宝肠道更健康,帮助宝宝吸收与消化。

在生产工艺和配方的双重作用下,选择给宝宝喝Ofmom润尔美配方奶粉,能够有效减少宝宝出现上火、便秘等症状。同时Ofmom润尔美奶粉中还添加了优质藻油DHA、ARA、胆碱、牛磺酸,满足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需求。而且Ofmom润尔美配方奶粉产自Ofmom自有工厂,车间全部按GMP标准设计,全套法国TGE技术的生产线,拥有GMP、HACCP、诚信三大体系认证,制造技术与妈咪爱一脉相承,让产品品质更有保障。

当然,家长在选对奶粉之后,也需严格按照建议进行奶粉冲调,注意适宜的水粉比例,合适的水温,正确的冲调方法。这样才有益于宝宝肠道吸收,满足宝宝营养需求。在这个干燥的秋季,选择明星妈妈李艾同款Ofmom润尔美配方奶粉,帮助宝宝预防上火,做一个智慧妈妈。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