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秋鼓干劲 中建五局三公司为工友送温暖

2021-09-22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佳节来临之际,中建五局三公司情系工友,爱在中秋。

9月18日,该公司长沙绿之韵项目部组织开展活动,为200余名工友送上月饼、凉茶等慰问物资。项目经理余送来、生产经理张子维向工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工友们长期的辛勤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鼓励全体工友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安全意识,注重施工质量,再接再厉,力争实现优质履约。

中秋鼓干劲 中建五局三公司为工友送温暖

此前,中建五局还联合湖南省红十字会、湖南省中医附一走进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为辛勤建设的工友送文化、送健康、送安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收到慰问物资的工友们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谢谢项目部的关心,我们虽然不能回家,但是在这里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接下来会继续努力工作,为项目如期履约贡献力量。”电工刘有来说。

中秋鼓干劲 中建五局三公司为工友送温暖

中秋慰问活动,深入践行了政治上同对待、工作上同要求、利益上同收获、素质上同提高、生活上同关心的“五同”原则,彰显了央企的人文关怀和使命担当,营造出浓厚、温馨的节日氛围,极大提升了工友们的工作热情,为项目后期施工建设添足马力。

作者:赵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