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昌汇财获2021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殊荣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9月17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资产管理年会”在上海举行。此次大会以“经济新动能·资管新趋势”为主题,深度聚焦大类资产配置、财富管理、投顾等行业焦点话题,邀请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监会原主席肖钢,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华福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摩根资管中国区总裁王琼慧等重量级嘉宾,共同探寻新经济形势下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新动向。同时,作为年会重磅大戏,备受业界关注的“2021(十四届)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也盛大揭晓。凭借持续稳健合规的市场表现和财富管理卓越实力,恒昌汇财斩获“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殊荣。这是恒昌汇财继年初获《财经》(博客,微博)杂志颁发的“2020年长青奖·年度最具创新投资价值奖”殊荣后,再度荣膺国内财经媒体颁发的行业大奖,意味着恒昌汇财在财富管理行业的综合竞争力再上新台阶,并获得越来越多高端财经媒体的认可。

恒昌汇财获2021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殊荣

?恒昌汇财获2021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殊荣

作为业内重量级的研究活动,为了寻找到推动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规范成长的主要力量,《21世纪经济报道》每一年都会对全资管行业进行专业评审。该评选以数据为基础,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投研团队、运营系统、社会责任等多维度,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进行客观分析和评价,为投资者选择投资标的公司和投资产品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恒昌汇财获评“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殊荣,充分体现了业界对恒昌汇财在投资管理、风险控制等方面的认可,彰显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近期,新华社发文表示,中国经济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趋势给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保障和底气。随着中国和全球经济踏上疫情后的复苏轨道,宏观经济增长步伐迈开,中国资本市场稳稳迈过而立之年,全行业的转型升级有序推进。毫无疑问,中国资管市场正在向着健康成熟的方向前进。伴随着经济发展,中国居民收入支配方式将随着收入增长向更高阶段发展。据麦肯锡全球财富数据库统计,中国富裕及以上家庭个人金融资产占比在过去5年持续提升,从36%升至40%,预计到2025年占比将达到46%。

恒昌汇财获2021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殊荣

?恒昌汇财代表(右二)参会并上台领奖

未来,做好财富管理规划,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是实现财富升级的基础。在风险分散的前提下,中、高净值人群借助专业机构提供的策略信息,综合多种影响因素,借助多元化的资产配置组合,才能最大程度获得更多资产类别的收益,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随资产配置多元化应运而生的是对资产配置专业性要求的提升。由于市场存在的不确定性,让更多投资者选择将资产交给专业机构进行投资和管理。

事实上,在数字化全面赋能金融的大背景下,财富管理行业从产品销售导向1.0时代向资产配置服务的2.0时代转变。伴随着投资者需求的急剧变化,财富管理公司也同样需要做出全新的经营服务策略的调整,包括从单一产品销售到多元丰富的产品货架,从“财富产品销售”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驱动模式”转型。

作为专业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公司,近年来,恒昌汇财已从“产品驱动”向“客户需求驱动”转型,在客户端、人才端的变革都始终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思想为基础,秉承“诚信为本、专业立足、坚持创新、协作共赢”的核心理念,在上海、深圳、长沙等地相继设立了高端财富中心,并从客户、产品、风控、系统等多个层面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此外,恒昌汇财还对客户进行投资者教育,通过线上牛转“钱”坤高端直播、政商产经大咖讲座等形式,为客户提供宏观经济研判等具有前瞻性的引导和洞见,为投资人打造多样、高效、高质的财富管理知识盛宴。

对于此次斩获“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殊荣,恒昌汇财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耀加身的同时,恒昌汇财更认识到责任在肩,未来将不遗余力地为客户做好全方位的综合财富服务,在财富管理行业新趋势下,积极发挥榜样示范效应,推进财富升级战略模式落地,为行业发展赋能,为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与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持续贡献价值。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