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容晟吉美老唐疾驰郑州,地铁安全,刻不容缓!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9月3号晚上20时左右,为驰援郑州地铁钢环加固工程,容晟吉美老唐在接到中铁一局集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领导指示后,第一时间调动物资,亲自带队从武汉出发,驰援一线,为郑州地铁筑起了一座冲不垮的坚固堡垒。

高标准高水平!郑州地铁加快推进灾后重建

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的影响,郑州地铁被严重破坏,导致全线网停运,地铁是重要的民生工具,影响着人们日常生活,地铁的早日恢复成为了郑州灾后恢复工作的当务之急。

郑州地铁集团组成专业的灾后重建工作小组,以高标准高水平的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地铁抢险抢修工作。为进一步确保地铁隧道结构安全,全力恢复运输秩序,确保人民生命安全,郑州地铁急需支援,共同完成钢环加固工作。

“钢”好有我,“环”固安全——这是我们容晟吉美人的使命!

郑州灾情发生后,容晟吉美主动作为,多次参与郑州救援当中去。此次,容晟吉美老唐接到郑州地铁钢环加固紧急任务指示后,第一时间安排团队连夜商讨和研究加固方案,并亲自组织钢环加固技术人员,率队从武汉出发,急赴郑州地铁现场,完成勘察-调试-施工一系列工作,为郑州地铁安全钢环加固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任务非常紧迫,郑州地铁需要在8天之内完成29环加固工作,时间紧,任务大。面对如此紧急的任务,容晟吉美公司没有退缩,无畏艰险在困难中逆流而上,紧急从武汉、西安调动物资直奔郑州,众志成城与社会携手筑起牢不可摧的“安全堡垒”。

容晟吉美老唐疾驰郑州,地铁安全,刻不容缓!

容晟吉美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担当

容晟吉美作为一家“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的三新企业,在业务上,锐意进取,技术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公司还积极服务人民、回馈社会,提升企业社会形象,传递了正能量。新冠疫情期间,主动捐款捐物;郑州灾情发生后,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发挥着重要的企业力量。容晟吉美实际行动传递的不只是技术与物资上的支援,更是一份对社会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