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学减重,长轻瘦身五维赋能新方案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个人健康管理已经渗透到了每个人生活的各个方面,从疾病预防到日常饮食,从身材管理到心理健康,个人健康管理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

如何保持良好的身材,如何拥有健康的膳食营养,如何正确的通过减脂瘦身提升个体健康指数已经成为了摆在我们面前的新课题。

在我们中国梦的伟大愿景里,包含着健康中国人的美好愿景,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相关文件显示,党中央、国务院将合理膳食和重大慢病防治纳入健康中国行动,进一步聚焦当前国民面临的主要营养和慢性病问题,从政府、社会、个人(家庭)3个层面协同推进,通过普及健康知识、参与健康行动、提供健康服务等措施,积极有效应对当前挑战,推进实现全民健康。

肥胖,慢病已经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针对新的健康管理诉求,本着让人们美丽健康的平台使命,让人们健康的瘦到健康体重,成为全球最好的健康管理平台的平台愿景,长轻瘦身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长轻通过线上签约瘦身,通过饮食、运动、睡眠、心理、激励管理5大科学维度激活人体细胞特定功能,达到不节食、少运动、改善饮食结构,达到减脂的效果,作为一家为数不多的敢为瘦身效果真正负责的瘦身平台,长轻承诺:客户在约定期限内未达到瘦身目标的,可根据体重与目标差额退费。

本着以客户为中心、实事求是、博爱、诚信、团结、敬业的核心价值观,以追求简单 、追求效率、追求胜利、追求共赢的经营理念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科学减重,长轻瘦身五维赋能新方案

相对于传统的瘦身服务,长轻瘦身一直在探索个性化、专业、科学的瘦身方案,并率先提出了五维赋能,让科学带来美丽健康。旨在通过营养膳食、科学 运动、睡眠修复、心理疗愈、社群激励等五大体系打造沉浸式服务体验,用更科学、更专业的手段激活人体细胞功能,从而达到提升代谢,燃烧脂肪的效果。

科学膳食 构建健康瘦身的第一道屏障

营养均衡的饮食习惯,是瘦身和健康的基础保障,长轻瘦身根据客户的身体情况和减重目标,由专业营养师、体重管理师设置个性化的饮食方案,真正做到营养充足且有效瘦身的饮食方案,并对客户餐饮的拍照进行即时点评,所有环节高标准严要求。

安全、专业的运动指导

运动是承载瘦身与健康的有效方式之一,长轻瘦身会根据客户的身体情况、运动能力、运动条件等,给予客户科学、专业的运动指导,同时给予客户在运动过程的风险提示,为瘦身提供安全、科学的运动指导。

高质量睡眠 同样很重要

据相关数据显示,好的睡眠能够帮助客户达到理想的瘦身效果,长轻瘦身提出了独家高质的服务体系,基于认知行为疗法,结合多维度的正念冥思练习,覆盖助眠、解压、冥想、专注等模块内容,帮助客户实现高质量睡眠,打通睡眠正确助力健康的重要环节。

心理疏导 享受专业健康

长轻瘦身将在为客户提供瘦身服务的过程中,通过心理疗愈干预手段帮助客户减少并消除肥胖的负面因素(如,因肥胖引起的自卑、自闭、暴食症、神经性厌食、缺乏毅力、容易放弃、叛逆暴躁等心理问题),为客户健康“享”瘦给予专业化服务心理疏导。

社群激励 瘦身与健康与你同行

长轻瘦身建立了社群服务机制,通过追踪客户入营前后的数据变化,为客户建立私人档案;同时将体质、目标、年龄层次相近的客户通过线上群组聚在一起,相互鼓励,并在长轻瘦身实践营独具特色的班主任教练责任督导制下,由长轻健康管理师担任班主任对每位客户的饮食、运动、睡眠、心理状态等给予专业化全程陪伴式服务,为客户打造专属的积极向上的温馨小团体,帮助客户健康瘦身。

基于以上五维赋能,我们可以看到,长轻瘦身从底层的逻辑的思考带来了科学的瘦身坚决方案,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沉浸式服务体验,用更专业的方式帮助个人实现优质的健康管理,用更完善的瘦身解决方案助力健康管理行业发展,让人们健康美丽。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