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2亿佛山买地后 鹏瑞再牵手坤山、联东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2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5日,鹏瑞地产与坤山、联东达成战略框架协议。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鹏瑞三龙湾奇槎地标项目于9月15日摘地后,与联东集团、坤山集团在佛山坤山产业总部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但达成合作项目并非奇槎项目。

据悉,鹏瑞地产旗下的佛山瑞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51.78亿元摘得佛山禅城奇槎挂牌9.39万平方米的商住地,即鹏瑞三龙湾奇槎地标项目,折合楼面价9194元/平方米。该地于8月13日挂牌,未来将引入总部企业,还将新建双子塔地标建筑。地块位于东平路西北侧、规划十五路南侧,保利碧桂园天汇旁,三面环江,属于三龙湾奇槎版块。

据坤山集团表示,鹏瑞集团、坤山集团成立平台公司后,双方已有多个项目签约合作。广东坤山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不动产管理、商业运营、文化教育、特色小镇等。联东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产业园区运营领域的集团化企业,以“联东U谷”为主要业务板块,服务科技型企业。

另悉,截至目前,鹏瑞集团已布局深圳、珠海、广州、佛山、东莞等湾区城市。在大湾区及国内核心城市布局20多个项目。鹏瑞集团计划未来三年内,拓展新项目土地面积300-6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