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北曲阳:瓜果飘香庆丰收

2021-09-22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又是一年丰收时,河北曲阳县林果业进入收获期。果农们忙着采摘、包装、运输,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

河北曲阳:瓜果飘香庆丰收

河北曲阳:瓜果飘香庆丰收

据了解,曲阳县林果业特色种植主要包括红枣、苹果、核桃、鸭梨种植,林果业种植面积28.01万亩。

曲阳鸭梨有着上千年的种植历史,以个大皮薄、核小渣少、酸甜适度、香酥可口著称,主要品种有黄冠、黄金、绿宝石等。种植面积1.6万亩,年产量63577吨,产值1.2亿多元。

苹果是曲阳的传统特色产业,全县苹果种植面积1.92万亩,年总产量2万余吨。苹果种植采用的是“三优”苹果栽培模式,即优良品种、优良砧木、优良栽培技术。

大枣种植面积17.9万亩,常年产量94530吨。重点枣区红枣收入占农业收入的65%以上,是山区农民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

作者:李扬马芊芊 李天阳 图/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