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际金价短期内或上摸1788美元

2021-09-22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汇通网9月22日讯—— 9月22日,国际金价维持弱势反弹,短期内或上摸1788美元。但在美联储就减少经济刺激时间表作出任何暗示之前,多空双方均不敢贸然发动攻势。投资者聚焦美联储就何时开始缩减购债发出新的信号。美联储还可能就加息提供前景。

周三(9月22日),国际金价维持弱势反弹,短期内或上摸1788美元。但在美联储就减少经济刺激时间表作出任何暗示之前,多空双方均不敢贸然发动攻势。

北京时间13:41,现货黄金上涨0.19%至1777.93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浮0.02%至1778.5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涨0.03%至93.244。

国际金价短期内或上摸1788美元

美元指数仍运行在本周创下的8月23日以来高位93.455下方。美联储为期两天的会议将在日内晚些时候结束,投资者聚焦美联储就何时开始缩减购债发出新的信号。美联储还可能就加息提供前景。

虽然黄金被认为是在广泛的刺激措施中对冲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但美联储的鹰派举措将削弱黄金的吸引力。最终的加息也会增加持有非孳息黄金的机会成本。

欧洲央行决策者仍然认为,近期通胀飙升是暂时的,但越来越多的决策者似乎承认物价增长可能超过他们相对温和的预测。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周二持仓量下降0.1%,从周一的1001.66吨减少到1000.79吨。

瑞士海关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8月对印度的黄金出口量跃升至五个月高点,而对中国的出口量下降。

日线图上看,金价自1729美元开启上行(iii)浪走势,后市有望升破38.2%目标位1788美元。(iii)浪是自1680美元开启的上行((i))浪的子浪。

国际金价短期内或上摸1788美元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