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陌陌林熙儿喜获开屏推荐 献唱英文歌惊艳直播间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开屏推荐是一个主播展示自我的绝好机会,不过想得到陌陌的开屏推荐却并非易事,需要主播本人拥有一身过硬的才艺。昨天中午,陌陌主播林熙儿喜获陌陌开屏推荐,直播间的人气一路飙升,她也为此罕见地献唱了一首英文歌《Burning》。

陌陌林熙儿喜获开屏推荐 献唱英文歌惊艳直播间

“If your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My soul my heart……”这首《Burning》是挪威歌手Maria Arredondo发行于2004年的一首经典英文歌曲,时至今日在国内各大音乐平台上的评分依然很高,而歌曲本身对演唱者的唱功也有着极高的要求。

很多粉丝是第一次听林熙儿在直播间演唱英文歌曲,不过林熙儿标准的发音和饱满的热情很快就折服了直播间里的所有粉丝。尤其是林熙儿干净、清爽的嗓音,为这首《Burning》额外赋予了一层空灵、纯粹的味道。

陌陌林熙儿喜获开屏推荐 献唱英文歌惊艳直播间

“太好听了”“上学的时候总听”“这么好听,应该多唱”……大家纷纷在公屏上留言互动,还有不少粉丝接连送出礼物,为林熙儿的惊艳表现点赞,直播间的气氛变得十分热烈。

从林熙儿入驻陌陌开始,她就凭借自身的唱功和亲和力,迅速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与支持。林熙儿还多次登上MOMOTV的“音乐大赏”频道,让更多的陌陌网友认识了这个歌声动人的邻家女孩。

上个月,林熙儿刚刚过完她在陌陌的第一个周年庆,尽管她来到陌陌的时间才只有一年,但还是为粉丝们准备了丰厚的礼物。林熙儿在当晚的直播中表示,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支持,我会继续用心为大家唱好每一首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