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英国安德鲁王子性侵丑闻闹上法庭

2021-09-2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22日报道 据路透社纽约9月20日报道,法庭文件显示,英国安德鲁王子在美国遭一名女性提出性侵指控。

在提交给曼哈顿一家法院的文件中,弗吉尼娅·朱弗雷的律师称,他们通过电子邮件和联邦快递将这项民事诉讼的文件副本发送给王子在洛杉矶的律师,到周一早上两份副本都已签收。

根据联邦规定,安德鲁王子必须在21天内作出回应,否则可能面临缺席判决。朱弗雷的律师此前表示,他们也在英国将文件副本送达安德鲁。安德鲁王子是伊丽莎白女王的次子。

报道称,安德鲁和他的律师强烈否认了朱弗雷的说法。这位61岁的王子迄今为止没有被指控犯罪。朱弗雷于8月9日提起的诉讼寻求未指明的损害赔偿。现年38岁的朱弗雷指控安德鲁在她未成年时强迫她发生性关系,地点在美国亿万富翁爱泼斯坦英国女友吉丝兰·马克斯韦尔的伦敦家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