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司机高速应急车道违停!竟然是陪朋友手游“开黑”

2021-09-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俗话说“无兄弟不游戏”,为了放松一下心情,和朋友玩上一把游戏可以说十分愉快。但是一定要注意场合,更不能在高速上违停玩游戏。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湖北,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

视频中,男子开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半天不动,于是执勤的民警上前询问,见此情况男子迅速把手机息屏,并表示“刚刚把车停在边上。”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终于承认并没有发生紧急情况,只是为了陪朋友玩一局手机网络游戏,遂停车在应急车道。

最终,该司机因非紧急情况在高速应急车道停车,被做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罚。民警提醒:非紧急情况下禁止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随意停车!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这是在冲击年度沙雕新闻排行榜吗?”、“你永远不知道你的队友在做什么”、“听声音就知道梦幻西游手游版!”

司机高速应急车道违停!竟然是陪朋友手游“开黑”

司机高速应急车道违停!竟然是陪朋友手游“开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游戏#高速#违停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