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所产电动汽车将主要交付给国内消费者

2021-09-22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9年1月份破土动工,当年年底开始生产Model 3,随后开始生产Model Y的上海超级工厂,是目前特斯拉旗下投产的两座整车组装工厂之一。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所产电动汽车将主要交付给国内消费者

除了供应国内市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也已先后出口到欧洲等市场。在今年6月份,也曾有报道称,特斯拉已调整了策略,将上海超级工厂转变成主要的出口基地。

虽然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电动汽车已大量出口,仅7月份、8月份这两个月就出口超过5.5万辆,但外媒的报道显示,在今年9月份,这一工厂所生产的电动汽车,可能还是会主要交付给国内消费者。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份所生产的电动汽车主要交付给国内消费者,可能还是处于提高季度交付量的考虑。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目前主要是出口欧洲市场,距离较远,从上海装船,运往欧洲港口需要一个月左右,本月生产的若大量运往欧洲市场,可能就无法在三季度交付给欧洲的消费者,影响他们三季度的交付量。

而在报道中,外媒也提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每一个季度第一个月所生产的电动汽车,将运往其他市场,每一季度后半段所生产的电动汽车,将主要分配给国内市场。

由于月初就有报道称,上海超级工厂已再次做好了季度末冲刺的准备,目前正在尽全力生产和交付,这也就意味着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本月在国内市场的交付量,可能会高于以往,成为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也不意外。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