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地产IP圈又添C位!世茂首席陪伴官是这样炼成的

2021-09-22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中新经纬9月22日电 地产存量时代,当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军,年轻化成为品牌赋能的必修课。

以IP为载体,以情感为链接,在不断吸纳消化新趋势、新需求、新事物的进程中完成自我升级,或许是未来打出差异化发展的最佳路径。与单纯发布扁平化的IP形象作为简单的“吉祥物”不同,世茂链接用户情感需求,结合每月20日世茂陪伴日,在刚结束的中秋小长假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安家福利。

世茂在与用户共创、共建、共成长的双向奔赴构建中,将陪伴这一全新用户主张融入IP打造中,从一出生就拥有了世茂业主陪伴计划的独特DNA,世茂首席陪伴官——“茂星人”成为品牌与用户之间拉近距离的桥梁,构建起世茂于用户的长效情感关联。

地产IP圈又添C位!世茂首席陪伴官是这样炼成的

陪伴官之诞生:以陪伴理念善待用户

品牌IP的打造,是建立一种“用户对品牌的持久性认知”,最终要和用户产生文化和情感上的共鸣。

基于价值观认同驱动下,从当代陪伴关系的探索中,持续深化“产品-生活-用户-情感”的美好价值链,世茂期冀以超时代见解共创美好未来的提案,一起解锁向往生活共同体,茂星人正是这一陪伴角色的形象载体。

所有内在的精神追求,最终都需要以物化的方式加以外在呈现。可以看到,世茂对茂星人的打造,不仅仅是将陪伴五把钥匙的内涵植入内在,外观上也淋漓彰显。

从脖子上寓意着人文陪伴的非遗围巾,到尾巴上代表健康陪伴的蝴蝶;从凝练友邻陪伴的鼻子,从聚焦远见陪伴的眼睛;从聆听智能陪伴的耳朵,到探索未知、好奇不止的M造型小脚印……穿着小白猫背带裤的茂星人,将机灵有趣的猫系陪伴活灵活现得展现出来。

地产IP圈又添C位!世茂首席陪伴官是这样炼成的

陪伴官之养成:以陪伴动作粘住用户

每个IP都是一个超级符号,可以被赋予鲜明的性格特征、人格特点、社会价值。

洞察品牌与用户长期陪伴的内在联系,世茂构建出用户内心独一无二的人格化立体形象。

茂星人是斜杠探鲜家,正如我们身边永远走在潮流一线的新新人类一般,热衷于打卡网红地标,把人们向往的生活一一加以探索;有着霸道总裁范儿,20+项svip用户权益为用户奉上“爱你福利”;是喵形福利机,好房好礼必须第一时间分享出来。

基于首席陪伴官茂星人,极具亲和力、人文感以及可塑性的属性,世茂以更为年轻化的表达把这一有个性有身份有感染力的“生命体”加以应用,在聚焦新一代关注的同时引发深层次互动。

陪伴官之履职:以陪伴初心共创生活

从最开始的居住空间到如今被赋予了更多的功能和生活想象,地产品牌的价值属性已然发生了倾斜。

对于世茂首席陪伴官而言,正式履职则意味着向往生活共同体多元场景落地的无限可能,茂星人的日常职责排布可谓行程满满。

发布日常履职日记

日常的工作分享,是陪伴官职责的必备一环,把关于世茂业主陪伴计划中的点点滴滴向用户及时发布。

做用户的暖心邻里

聆听用户的心声,洞察场景的需求,从文化教育到跨界合作,从贴心交付到社群运营,茂星人全方位陪伴全龄段人群。

积极参与公益类事业

因爱与陪伴而生的茂星人,公益类事业自然也必不可少。眼镜哥哥、中华红丝带、爱心医院……不忘慈善初心,践行公益使命,担当企业责任,一直在行动。

专属宠爱中秋焕新家

随着首席陪伴官的正式上任,每个月的20日成为爱意满满的“世茂陪伴日”。2.0元抵扣1㎡房款、2.0元领精装加点礼包、每月20日用户家宴、成交享20项SVIP权益、推介2位客户即赠车位使用权……丰盛场景,万千钜惠,在“爱你”的节点汹涌而来。

当9月20日,首个世茂陪伴日与传统中秋佳节相碰撞,发出“就世爱你”的福利宣言,系列实实在在的让利优惠,让老业主新朋友都乐享福利,展现出茂星人IP破圈后,所蕴含的惊人带货能力。

于深度互动中完成情感的同频共振,在多元情景中实现陪伴的全维呵护。有理由相信,未来,在世茂陪伴官和世茂陪伴日的双重加持下,陪伴计划资源矩阵正持续丰盛。当用户想起世茂的暖心之举时,也会同步联想到首席陪伴官茂星人的趣味形象。(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