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炬申股份(001202.SZ):1177.65万元竞得靖西市新甲乡原氮肥厂地块

2021-09-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2日丨炬申股份(001202.SZ)公布,2021年9月17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全资子公司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炬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为主体,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参与竞拍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进行公开拍卖的靖西市新甲乡原氮肥厂的土地使用权一宗及其地上所有附着物,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竞拍、购买相关事宜。

2021年9月18日,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炬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取得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成交确认书》。标的物名称:靖西市新甲乡原氮肥厂的土地使用权一宗及其地上所有附着物;网络拍卖竞价结果: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炬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H2202于2021年7月21日在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于淘宝网开展的“靖西市新甲乡原氮肥厂的土地使用权一宗及其地上所有附着物”司法拍卖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该标的物网络拍卖成交价格为1177.65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