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晨化股份(300610.SZ):受限电限产影响淮安晨化全部生产线临时停产

2021-09-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2日丨晨化股份(300610,股吧)(300610.SZ)公布,近日,受江苏电力供应紧张的影响,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淮安晨化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淮安晨化”)被迫临时停产全部生产线。

淮安晨化积极响应政府部门限电限产的要求,临时停产涉及的生产装置为:聚醚生产装置(3.59万吨∕年)、端氨基聚醚(聚醚胺)生产装置(2.30万吨∕年,其中:0.50万吨∕年为募集资金项目)、阻燃剂生产装置(2.00万吨∕年)、烷基糖苷生产装置(2.00万吨∕年,其中:1.50万吨∕年为募集资金项目)。淮安晨化将在全部生产装置临时停产期间安排优化工艺控制、设备检修等方式,合理组织日常经营。

公司表示,针对淮安晨化临时停产的突发状况,公司将积极统筹调整相关运营安排,尽可能降低限电造成的不利影响。公司及淮安晨化将持续与当地政府就供电保障等有关问题保持良好的沟通,并将随时关注本次限电限产情况的进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