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流利说发音科技赋能,致力为用户打造个性化英语学习体验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当下,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传统教育模式已经很难满足用户的学习需求,特别是不同细分群体的个性化教育需求。基于这个背景下,流利说(NYSE:LAIX)洞察用户需求,并以科技赋能教育,为用户上线了流利说·发音在内的多款英语学习类产品和英语教育类App产品,让英语教育覆盖更多有切实需求的群体,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肯定。

作为流利说(NYSE:LAIX)旗下备受用户青睐的一款人气产品,流利说·发音用自主研发的“自适应发音学习系统”和自主搭建的“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以提高用户口语水平为目标,结合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并为其打造量身定制的课程内容,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学习需求,提升用户的学习体验。

据悉,流利说(NYSE:LAIX)在很早之前就组建了一支专业的人工智能团队,历经多年研发搭建了语音数据库。截至2021年3月31日,该语音数据库已累计收集并记录了约532亿句录音和39亿分钟的对话。流利说·发音以此为基础,开发出完善的智能纠音系统。当用户在练习的过程中,系统能够自动对比用户的发音口型,并从多维度进行评分,再针对错误的发音及时做标记,并给出正确发音方式,帮助用户巩固薄弱点。

流利说发音科技赋能,致力为用户打造个性化英语学习体验

流利说·发音课程内容覆盖场景相当广泛,涵盖了旅游、考研、出国留学、日常对话等,内容具有针对性,语境实用。用户如果无法实现全面系统学习英语的情况下,选择流利说·发音这种有针对性的场景教学方式,将有助于用户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除此之外,流利说·发音课程还会为用户推出针对性练习,提升用户的英语词汇量、写作、语法、阅读等能力,帮助用户夯实口语基础,加强学习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流利说·发音还将知识点拆分成连读、音准、音节与重音、语调、节奏等五大模块,用户可结合自身薄弱点选择相应的内容进行巩固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在线教育已经驶入快车道,流利说(NYSE:LAIX)作为行业的一员,既是践行者,也是先行者。接下来,流利说(NYSE:LAIX)还将推出更多产品,帮助用户持续提升英语水平,相信流利说(NYSE:LAIX)也会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