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衣服太多很烦恼?懂衣智能云镜上线“云衣橱”“云搭配”成私人服装搭配师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每个人在穿衣搭配上都面临许多的“疑难杂症”,比如每天早上为穿什么而发愁,翻箱倒柜穿穿脱脱的折腾,浪费了大把时间最后还是不太满意,衣柜也被翻得乱七八糟。现在,困扰大多数人的问题终于有了解决方法!

衣服太多很烦恼?懂衣智能云镜上线“云衣橱”“云搭配”成私人服装搭配师

近日,懂衣智能云镜针对衣橱收纳和衣物搭配的问题,推出了全新功能——“云衣橱”和“云搭配”,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式解决了用户的衣物困扰。

衣物云分类管理,私人衣橱智能化

在懂衣智能云镜云衣橱板块,或通过微信搜索进入懂衣云衣橱小程序,即可创建个人衣橱--云衣橱。云衣橱将服装分为四个类别,包括上装、下装、一件式、配饰。用户只需要将自己的衣服拍照并上传至相应的类别中就可以把自己的衣服分门别类地归纳好。不仅如此,根据上传的衣服,用户可以自由进行上下装的搭配和组合方案,管理自己的私人衣橱,方便日后快速搭配衣服,不必翻箱倒柜一件件试穿。云衣橱还支持创建多个账号,全家人的衣物都可以进行云分类和搭配管理。

懂衣智能云镜通过同步云镜端与小程序端的云衣橱功能,打通了线上与线下,让用户随时都能得到最佳搭配方案,每天都焕然一新。

穿衣搭配智能推荐,随心应对不同场合

根据用户的穿搭喜好,懂衣智能云镜的云搭配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穿搭风格智能推荐合适的衣服,风格一目了然,看好的服装还可以在懂衣小程序一键下单购买。

衣服太多很烦恼?懂衣智能云镜上线“云衣橱”“云搭配”成私人服装搭配师

除此之外,云搭配还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划分职场、社交、休闲不同场景,为用户推荐各个场景下合适的搭配方案。做用户的“智能衣橱搭配师”,提供更“懂你”的智慧穿搭方案。

伴随智慧生活的不断升级,懂衣智能云镜为用户提供了数字化的生活解决方案,除虚拟试衣、AI穿搭推荐、3D智能量体等智慧穿搭新方式外,还围绕用户居家健身的需求,开发了运动健身功能,提供瑜伽、HIIT等9类专业健身课程,让用户在家随时就能沉浸式锻炼。同时,懂衣智能云镜聚焦用户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娱乐休闲需求,打造了体感游戏、日程管理、语音播报等智慧功能,带来家庭生活方式的智慧变革。而围绕衣物的洗涤和收纳需求,还可以实现在线预约洗衣及衣橱收纳的上门服务,足不出户享受衣物洗护存搭购的一站式服务。

此次懂衣智能云镜通过上线发布“云衣橱”和“云搭配”功能,立足衣橱场景,解锁衣物管理和穿搭的新方式,必将为亿万用户带来体验的重构与升级。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