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谁是今年中秋北京最热的楼盘?

2021-09-22 地产锐观察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15分钟

谁是今年中秋北京最热的楼盘?

今年的中秋小长假,在“最好不出京”的号召下,相信很多家有学龄儿童的家庭,又都是在北京度过的,红姐就是其中之一。

假期的前两天小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也让出游郊区爬山玩水化为泡汤。作为一个地产码字人,踩盘打卡售楼处,就成为红姐遛娃的最佳选择。

集中供地下新盘扎堆入市,楼市火拼味儿渐浓,各大项目都在想尽办法揽客,中秋小长假也推出了各种吸睛妙招儿,但从效果看,到访及成交依旧分化明显。

在不确定性的市场预期下,买房人对房企品牌的信任和既往产品打造上的匠心,成为检验房企业绩的“试金石”。

谁,是今年中秋北京最热的盘?

1

每一分钟都有客户到访

“每一分钟都有客户到访;

每10分钟就有房源成交。”

这是这几天频刷红姐朋友圈的一句话,说的是中秋假期北京新盘「保利·锦上」的热销场景。

谁是今年中秋北京最热的楼盘?

据悉,在9月11日保利·锦上营销中心开放后,8天时间内,项目累计到访客户高达1800组;9月13日获批预售证后,到9月18日,累计成交了100套。

从9月19日开始的三天中秋小长假,虽然前两天阴雨不断,但也没有阻挡客户来访,成交更是喜人:仅假期前两天,来访再超1100组,热度持续攀升。

无疑,保利·锦上已成为北京楼市又一个人气红盘。

从集中供地看,今年的朝阳无疑是北京楼市供应大区,首批成交10宗地+第二批即将出让11宗地,规划建面合计约171.9万平米,是北京2021年供地宗数和面积最多的行政区。

保利·锦上地处朝阳区王四营板块,贴身肉搏王四营和豆各庄新盘,西望分钟寺“三兄弟”,北向遥望东坝、崔各庄和金盏板块的多个项目,10余个新盘竞争分流,保利·锦上凭什么收获到客户的青睐呢?

2

是什么成就了热销

在业内的印象中,保利北京这几年一直比较低调。保利·锦上甫一亮相就成为全城关注的热盘,也出乎很多人的预料。但在红姐看来,背后有其必然。

其一,7盘齐发,北京楼市的保利主场。

9月初,保利北京举行了19周年庆典暨城市新品发布会,含保利·锦上在内,一举推出了7个新项目,2021年也被业内视作为北京保利的又一高光年份。

谁是今年中秋北京最热的楼盘?

7盘齐发(含联合开发),体现了保利对北京市场的重视。保利·锦上的热销,也印证了保利在京积累起的硬核竞争力。

其二,底蕴深厚,央企速度见证实力。

保利·锦上是北京首批集中供地中第二个取证的项目,也是朝阳宅地中第一个获批预售的项目。从5月24日拿地,到9月13日获得预售证,创造了约110天即取证的央企速度,体现了其强大的开发报建能力,也让其赢在了新盘扎堆入市的起跑线。

对比王四营板块的贴身竞品项目,保利·锦上具有全明户型、得房率高(同样的建面单价,得房率越高,套内单价更低,性价比更高)、0.41-0.45的高窗墙比等方面的突出优势,5600㎡的明式园林独具一格,也成为打动来访客户签约的关键,体现了其具备的杰出的产品研发能力。

谁是今年中秋北京最热的楼盘?

▲保利·锦上鸟瞰效果图

▲当代园林设计大师李宝章亲自操刀明式美学园林

在营销中心开放仅7天且仅有交标样板间的情况下,保利·锦上就实现了100套成交;中秋假期持续热销。高频的客户来访和成交,离不开前期的蓄客有力,离不开北京保利强大的老业主基数及其对保利品牌的认可,也体现了保利北京具备的优秀的营销能力。

在朝阳,保利开发过保利·和光尘樾、保利首开·天誉、保利首开·和锦薇棠等多个标杆项目,广受市场赞誉。十年前,还开发了东四环高端住宅真正意义上的收官之作保利·东郡。

另外,保利·锦上定位东四环国际生活圈,菁英静美社区,打造建面约114-155㎡的3-4居户型,契合了CBD区域的金领、白领们对于高品质新社区的居住需求,体现了保利北京具备的精准客研定位和产品设计打造能力。

其三,快速响应,积极适应新政。

8月16日,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正式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新建商品住房销售行为的通知》,作为央企,北京保利积极响应,按要求打造了所见即所得的交付样板间,并做了细致的工法展示,最大化的保障客户对产品的深入了解。

和传统的销售节奏不一样,虽然展示区刚刚开放,保利·锦上取证后就采取了直接顺销、先到先得的销售方式,依靠强大的客户拓展能力和产品实力,实现了“非正常式”的热销!

3

东四环时隔七年上新

保利·锦上的热销,和项目所处地段也息息相关。

其一,北京东四环已经连续7年没有新地供应,因此今年首批集中供地中王四营三宗地入市后,板块未开先火。保利·锦上作为王四营乃至朝阳区首个取证楼盘,占据了先发优势。

其二,王四营板块位于东四环-东五环之间,距离CBD最近。受CBD辐射,原焦化厂遗址规划打造“中国百老汇”,中关村(000931,股吧)朝阳园是朝阳区数字经济示范区核心区,区域将发展成为北京东南部的经济中心,未来的潜力可见。

谁是今年中秋北京最热的楼盘?

▲保利·锦上区位图

其三,也是因为距离CBD近,所以保利·锦上5公里范围内一站式优质配套齐全,相比位于东五环-东六环之间的东坝、崔各庄、金盏板块,具有配套优势。

其四,保利·锦上也是地铁盘,距离地铁7号线焦化厂站不到400米,向西乘坐3站可到达欢乐谷,向东乘坐9站可到达环球影城,7号线可换乘14号线、10号线、5号线、8号线、4号线、9号线、八通线,可快速通达全城。

交通和配套,也是年轻的金领、白领们,在买房时较为看重的因素。

其五,保利·锦上也具备明显的价格优势,均价约7.1万/平,低于金盏板块(7.6万/平)和崔各庄板块(8.8万/平);到CBD的通勤时间与价格超10万+的分钟寺“三兄弟”齐平。且北京的早晚高峰,四环出行较三环出行更为顺畅。

此外,从产品自身打造看,如前所述,户型、得房率、窗墙比等方面,也是保利·锦上赢得客户认可的关键。

谁是今年中秋北京最热的楼盘?

保利·锦上114㎡三居户型,南向三面宽达10.3米,面宽进深比接近1:1,实现极限的南向采光和景观效果。客餐厨通透一体,客厅采用大开窗,窗台高度仅200mm,全明采光,主卧享270°观景窗。

谁是今年中秋北京最热的楼盘?

132㎡四居,户型也很棒,在114平米户型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卧室,也是三面宽,户型方正,全明格局。入户设玄关,并设有独立家政间,空间整洁舒畅。

谁是今年中秋北京最热的楼盘?

155㎡经典的四叶草户型,全明格局,0.45超大窗墙比,6米南向面宽的奢阔宽厅。客厅与超大厨房、餐厅联通,形成一个面积约50平米的超大活动区,可实现各种生活场景。

保利·锦上各户型的得房率约在74-78%之间,明显高于竞品约71%的得房率,按套内使用积折算,性价比更高。竞品地块基本为通过竞高标准方案所获得,为被动房,墙体厚,因此得房率也受到了影响。

谁是今年中秋北京最热的楼盘?

▲保利·锦上效果图

红姐看来,楼市处于买方市场下,任何一个楼市人气红盘,都有其吸引客户的独特优势。就如保利·锦上,多方面的因素让其热销成为必然。

此外,于买房人而言,在楼市走势不确定性的预期下,选择央企品牌,于城市核心处置业,也能让不确定性变为确定性。

保利·锦上的热销,为保利北京7盘齐发开门红奠定了基础,也预示着保利作为地产实力派,将重回北京楼市的舞台中心。

北京的下一个人气红盘会花落谁家?

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地产锐观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