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峡股份(002320.SZ):新海轮渡已收到全部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1.26亿元

2021-09-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2日丨海峡股份(002320,股吧)(002320.SZ)公布,公司2021年5月20日披露了《关于新海客运枢纽获得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口新海轮渡码头有限公司(简称“新海轮渡”)投资建设的海口新海滚装码头客运综合枢纽站工程项目(简称“新海客运枢纽”)获得2021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人民币1.26亿元。

近日,新海轮渡收到上述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第三笔款项人民币3500万元,至此,新海轮渡已经收到全部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人民币1.26亿元。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资金计入递延收益,新海客运枢纽建成投产后按折旧年限每月分摊计入其他收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