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ealme成为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首次跻身全球TOP6

2021-09-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22日消息,realme副总裁宣布,2021年Q2 realme首次跻身全球第六,成为了全球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

如图所示,2021年Q2,realme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达到了135.1%,是全球前六大厂商中增长速度最高的品牌。

此前在今年8月份,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宣布,realme手机销量突破了一亿台。

李炳忠还设定了下一个“双一亿”的增长目标:希望到2022年底,手机再增加一亿台销量,2023年一年内再实现一亿台销量。

在手机业务之外,realme也不断深耕AloT领域,目标是在全球部分重点市场成为AloT头部品牌。

今年6月,realme提出了“1+5+T”的战略,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电脑、平板、电视、手表和TWS耳机5大核心AloT产品为依托,打造万物互联的TechLife生态平台。

realme成为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首次跻身全球TOP6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真我#realme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