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拜登首秀联大讲台 称美国不寻求“新冷战”

2021-09-2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22日报道 据法新社联合国9月21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21日说,美国不寻求“新冷战”,他同时表示要走出“9·11”事件后的冲突,在从气候变化到新冠疫情等各种危机中发挥全球领导作用。

在联合国年度峰会上首次发表讲话时,拜登宣称他并不想制造分歧。他说:“我们不寻求一场新的冷战,也不寻求一个分裂成僵化集团的世界。”

拜登说:“美国愿意与任何一个面对共同挑战采取行动,寻求和平解决方法的国家联手努力,即使我们在其他领域存在严重分歧。”

报道称,在有争议的阿富汗撤军行动后,拜登宣布自己是20年来首位没有进行战争的美国总统。

拜登说,美国要与盟友密切合作。他说动用武力必须是“最后的手段”。(编译/王群)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