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苗医生终端门店建设:以优质服务成就品牌价值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随着国内消费持续升级以及国人消费意识的转变,消费者对问题肌肤修护机构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对品牌价值的评判标准逐渐从对产品的硬价值,转向对终端门店在“产品+服务+理念”的综合表现上。作为国内问题肌修护知名品牌,自2013年成立以来,苗医生深耕问题肌肤修护领域,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坚持始初心、精研发、强创新、重体验,用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呵护问题肌人群的肌肤健康,赢得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和良好社会信誉。

苗医生终端门店建设:以优质服务成就品牌价值

创新护肤模式,以软服务提升硬实力

新时代、新形势下,“个性化定制”成为消费热点,专业化和精细化双结合也必然成为问题肌人群追求的大趋势。以问题肌的切实需求为源点,苗医生提出“一肌一方,量肤定制”的科学修护方案,即摒弃“千人一面”的传统护肤模式,创新采用3D立体呈像皮肤检测仪,更科学、更全面、更前沿地了解肌肤需求和动态变化,从而为问题肌人群提供个性化的高定服务,制定出更专业、更系统的科学护肤计划。

与此同时,苗医生以陪伴式服务为载体,通过专属顾问建立个人肌肤档案,提供全方位、一体式的陪伴答疑,全程跟踪指导,实时帮助消费者了解肌肤状态,用科学与专业给予肌肤安全有效的呵护,真正以服务的软实力塑造了品牌科学专业、值得信赖的硬形象。

苗医生终端门店建设:以优质服务成就品牌价值

以用户为中心,精准把握企业文化脉搏

“以用户为中心”打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体系,是企业立足于市场的根本,也是开辟未来的基石。苗医生深谙其道,成立伊始便将“匠心筑梦、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作为发展根基,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一丝一毫地改进并提升,务求达到贴心周到、从不怠慢的服务态度。

多年来,苗医生秉持初心,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在帮助问题肌人群改善皮肤屏障问题的同时,对研发、运营、服务体系也成功进行了数字化改造,打造了一站式智慧门店管理系统,可实现在线预约、全国服务,让消费者体验到更便捷、更高效、更有保障的服务。

苗医生终端门店建设:以优质服务成就品牌价值

正是凭借着好产品+好服务的双重优势,苗医生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先后获得多项荣誉,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

面对问题肌修护市场的新形势、新需求,做好产品,更要做好服务。未来,苗医生也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通过“产品+服务”的双轮驱动,满足问题肌人群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同时通过管理提升和持续创新,推动市场的健康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