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端茶礼竹叶青,庆贺中秋团圆时刻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秋佳节,用一杯高端绿茶更能够映衬出中秋团圆的美好氛围。实际上,中秋送茶、饮茶,是自古便有的传统,到了人们更加重视健康的今天,一份高端茶礼竹叶青,更是节日传递心意的首选。

作为中国高端绿茶领导品牌,竹叶青茶一直坚守 “高山、明前、茶芽”三大标准。“高山”指竹叶青产自峨眉海拔600-1500米的高山茶区。“明前”只选用只在清明节前完成采摘的茶叶。每年最适宜采摘的时间仅有5天左右,此时的茶树受虫害侵扰少,叶片细嫩,但可溶性糖含量高,氨酚比低,喝起来苦味较轻,还有淡淡的甜味。“茶芽”是指竹叶青只采摘最具价值的芽心部位进行精制。而且每一颗茶芽都会经历十分严苛的筛选过程。竹叶青投入上亿元打造业界领先的绿茶精制生产线,经过38道工序,65项指标检测;平均每1000颗茶芽,才能精选出1g论道级竹叶青,在茶行业树立了高端绿茶标准。

高端茶礼竹叶青,庆贺中秋团圆时刻

竹叶青已经连续13年中国销量领先,并多次代表中国茶 亮相国际舞台。展现中国茶品牌的实力与自信,彰显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2020年,竹叶青获选“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礼宾绿茶”,2021,作为中国唯一品牌入选《全球十大高端名茶》榜。此前,竹叶青还曾作为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礼品,先后赠与普京和梅德韦杰夫两任俄罗斯总统、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代表中国茶扬名海外,向世界递出中国茶文化名片。

竹叶青茶礼,有中国茶的荣光,也有茶的健康价值,这个中秋节,带上竹叶青,和惦念的人相伴,庆贺团聚时刻,传递珍贵心意。

高端茶礼竹叶青,庆贺中秋团圆时刻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