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恩捷股份(002812.SZ):与亿纬锂能合资建设高性能锂电池隔膜项目签约落户荆门

2021-09-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2日丨恩捷股份(002812,股吧)(002812.SZ)公布,2021年9月18日,公司指定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恩捷”)与亿纬锂能(300014,股吧)、荆门高新区管委会,就上海恩捷与亿纬锂能在荆门高新区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并由合资公司投资建设高性能锂电池隔膜项目(简称“投资项目”)事宜签署《合同书》。

投资项目总投资约5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约40亿元,征地约400亩,建设16条锂电池隔膜生产线;投资项目计划用地约为400亩的工业用地(准确地点和面积以土地部门实际测量为准),选址在官堰湖大道以南、捡秋路以西、明礼路以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