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昌出台13项人社政策稳就业 58同城发挥技术优势提高劳动者求职体验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相关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实施细则》对就业促进、创业扶持、助企稳岗、技能提升等13项人社政策进行了全面梳理,其中包括普惠性企业稳岗返还、返岗交通补贴、灵活就业社保补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申请、技工就业促进计划、支持企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就业见习补贴、大学生就业见习实习基地一次性奖励、高校毕业生集聚企业一次性奖励、市级充分就业社区认定等。

在地方人社部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稳就业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的同时,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也充分发挥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以丰富多元的招聘活动为人企互通畅通渠道,多措并举助力广大求职者充分、高质量就业。

在促进灵活用工方面,58同城在“找工作”页面特别设置了急招专区,并汇聚了保安、订票员、快递员、物流专员等众多招聘市场热门岗位,在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需求的同时,有效推动劳动者快速择业、灵活就业。在帮助技能人才就业方面,58同城通过举办多元化的线上招聘活动,为技能型人才畅通就业渠道,提供优质服务。今年初,为了助推"双循环"经济下"中国智造"的发展,58同城推出普工招聘专场,覆盖汽车制造、医药制造、专业设备、食品饮料、纺织服装、计算机通信、物业服务等众多领域,向制造业企业输送大量优质人才,并为技能型求职者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

为了增进技能人才专业水平,更好的为技能人才搭建交流、切磋的舞台,58同城还曾作为首届全国技能大赛的高级合作伙伴,在服务保障等方面为大赛提供支持,全程为大赛保驾护航。据悉,58同城不仅在招聘首页搭建"全国技能大赛"专区,提供海量优质就业岗位及丰富的职业培训资源,吸引广大劳动者关注,还聘请了58同城资深人力资源专家为现场用户提供职业辅导、人才测评、就业咨询服务,帮助技能人才更好的树立就业观、择业观。

在传统线下招聘中,招聘方需要耗费较大人力、物力组织面试,增加了招聘成本。为此58同城依托先进技术,陆续推出微聊、智能求职助手-小聘、视频面试、企业VR、直播招聘、神奇面试间等一系列智能招聘工具,有效满足了求职者应聘需求,为人才带来优质高效的求职体验。其中,直播招聘已经成为58同城线上招聘活动的标配,升级版的直播招聘不仅拥有更显著的标识,便于求职者点击观看,而且具有直播预告、直播回放等功能,避免求职者错过心仪的招聘活动。

秉持全力以"服"的核心理念,58同城始终致力于为求职者和招聘方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为稳就业赋能。时值“金九银十”招聘旺季,58同城将携手广大优秀雇主,积极为人才和企业架起精准匹配桥梁,向劳动者提供丰富优质的就业机会,全力保就业、稳就业。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