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点赞广州融创文旅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9月16日,在西安召开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广州铭晟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该企业荣获这项国家级荣誉,是国家对其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冰雪运动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高规格表彰。

“双先”表彰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国体育系统最高规格表彰。此次受到表彰的广州铭晟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是广州融创文旅城的主题娱乐板块运营管理公司,其包括广州融创乐园、广州融创雪世界、广州融创水世界、广州融创体育世界四大主题乐园,是粤港澳大湾区最受欢迎的微度假目的地之一。

点赞广州融创文旅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广州融创文旅城运营管理公司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自2019年6月开业以来,广州融创文旅城依托旗下的广州融创雪世界,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国家战略目标的号召,大力开展群众冰雪运动。截止2021年8月,广州融创雪世界作为目前华南地区面积最大、娱雪项目和雪道数量最丰富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共计接待游客超过160万人次,成为全国最受欢迎的室内滑雪场之一,被誉为“室内专业滑雪圣地”。

点赞广州融创文旅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广州融创雪世界接待游客超160万人次)

与北方相比,华南冰雪运动的群众基础较为薄弱,广州融创文旅城将培训教育作为推广重点。首先,其成立了滑雪学校,目前拥有90多名全职专业滑雪教练,并定期邀请“轮值校长”现场教学,教会大众上冰雪,培养更多的滑雪爱好者,培训人数已达17万人次;同时积极开展“冰雪课程进校园”活动,在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乐泉小学举办滑雪运动推广活动,通过把滑雪作为“第二课堂”,激发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点赞广州融创文旅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专业滑雪教练开展培训教学)

为深入贯彻“冬奥会战略”,广州融创雪世界已于今年7月开启“助力冬奥?燃情冰雪——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滑雪精英挑战赛”,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首个高水准的滑雪赛事,以竞技体育推动华南群众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据了解,该赛事将举办五场积分赛,横跨广州、成都、张家口等南北多地,时间持续到明年4月,以此打造全国范围“滑遍四季”的大众冰雪赛事IP。

点赞广州融创文旅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滑雪精英挑战赛7月开赛)

未来,广州融创文旅城将把此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的国家级荣誉作为前进动力,结合多元业态场景,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一站式欢乐”体验,打造粤港澳微度假标杆。并加强整体协同,为广州融创雪世界打造华南冰雪产业“龙头”赋能。积极探索多样化运营,持续运营“粤港澳大湾区滑雪精英挑战赛”赛事IP及周边活动,联合各类俱乐部举办公园赛、冰雪嘉年华等活动,联合政府部门和学校大力推动“冰雪进校园”计划,加强冰雪运动的教育与普及推广,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群众冰雪运动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