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帅丰电器:安信证券、博时基金等2家机构于9月16日调研我司

2021-09-22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2021年9月22日帅丰电器(605336)发布公告称:安信证券李奕臻、博时基金田俊维,陈鹏扬于2021年9月16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董事长 商若云,董事会秘书 丁寒忠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会议主要交流了以下内容:

1、公司的亮点公司追求良性、健康发展,上半年营收、净利润同比增长都超过60%,实现了公司预定目标。公司通过"赋能强商"、打造"标杆俱乐部"等措施,提升经销商门店规模和形象,经销商团队比较稳定。公司会继续加强渠道建设,建设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销售渠道。公司很看好集成灶行业未来的增长。

2、电商销售情况公司已经入驻天猫、京东和苏宁易购(002024,股吧)等大型电商平台,推出线上特供款,线上线下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公司会继续坚持走中高端路线,同时完善不同价格段的产品布局。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提升电商渠道收入在营收中的比例。

3、市场营销方面公司在经销模式和渠道建设方面会继续加大投入,在KA、专卖店、电商等渠道建设上多方发力,提升市场占有率。公司立足把企业做大做强,而且做更长。将通过人员补充、扩大营销区域等全方位的提升来加强营销人才队伍建设,逐步增加内外勤营销人员。相信只有人才辈出,才能业绩倍出。继续以"扁平高效"经销商管理模式,增加专卖店和网点,截至2021年6月末,已拥有1300多家经销商和1600多个专卖店,计划未来三年打造省会城市终端零售额达亿级经销商,地级城市达5000万经销商,县级城市达1000万经销商多个,助推公司快速发展。公司拟以目前的市场网点、经销作为发力点,未来会重点开发建设一二线城市的营销布局。

4、未来的利润增长点上半年公司业绩增长主要因素一是行业发展较快,二是中高端产品占比提高。公司在继续发展中高端产品外,完善中低端产品不同功能、不同价格段的产品份额,增加产品品类、拓建销售渠道等来提升市场占有率。继续加大费用投入,积极与新媒体合作,如抖音、百度、小红书等平台,将通过全方位的改造与提升,保证公司健康、稳定、快速发展。

5、对行业的看法未来会有传统品牌和其他家电品牌加入到集成灶行业,公司会利用专业生产与多年技术沉淀的优势,在产品品类、公司治理、产品质量、技术、市场上不断努力,做好自己的功课。公司不会参与价格战,坚持自己的品牌战略,做好"品牌教育和品类教育",走适合公司发展的经营模式之路。

帅丰电器主营业务:制造、销售:集成灶、吸排油烟机、燃气灶具、烤箱、水槽、集成水槽、橱柜、整体橱柜、电蒸箱、臭氧消毒柜、废弃食物处理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洗碗机、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空气能设备、集成吊顶、烘干机、电机、微电机、电扇、通风器、换气扇、取暖器、保洁柜、浴霸、饮水机、空调;设计、研发、销售:家居用品、五金配件、木饰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实业投资;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帅丰电器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19亿元,同比上升60.15%;归母净利润1.24亿元,同比上升64.19%;扣非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上升66.42%;负债率15.95%,投资收益321.65万元,财务费用-1094.42万元,毛利率48.96%。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