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杭华股份:公司UV固化油墨不含有稀土材料

2021-09-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杭华股份提问, 公司是生产uv油墨,有否产品和稀土材料结合?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杭华股份的关注!紫外光(Ultraviolet,缩写为UV)固化油墨,是在紫外线照射下,利用不同波长和能量的紫外光使油墨连接料中的单体聚合成聚合物,使油墨成膜和干燥的油墨。具有瞬间固化、无VOCs排放等优良的节能环保特性,成为了市场上成长最快、最具发展潜力的节能环保型油墨品种之一,是公司近年来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产品。主要的应用领域是高档香烟、酒、保健品及化妆品包装印刷方面。UV油墨不需要溶剂,其主要原料为反应性单体、预聚物、颜料及光引发剂等,不含有稀土材料。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