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耀Magic 3系列将支持多摄融合计算摄影 10月推送

2021-09-21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凤凰网科技讯(记者/张昊)9月22号,荣耀召开Magic3系列影像技术发布会,公布了全新的计算摄影平台“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通过多摄像头与多帧配合,进一步提升照片清晰度与成像质量,此技术将于10月进行全网推送升级。

荣耀Magic 3系列将支持多摄融合计算摄影 10月推送

经过近些年,荣耀在手机计算摄影中的技术积累与调教经验,同时配合荣耀Magic3系列多焦端的影像配置,荣耀发布了全新的计算摄影平台“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像”。此项技术将会调动多镜头参与计算融合摄影,在荣耀Magic系统中,从11mm到2700mm全焦段进行图像计算融合,此项技术将会于10月进行全网推送升级。

荣耀Magic 3系列将支持多摄融合计算摄影 10月推送

例如用户在使用广角镜头拍摄时,手机会将广角镜头与超广角镜头进行计算融合,进一步提升成像画质;在使用1倍变焦进行拍摄时,广角镜头将会与黑白镜头进行计算融合,进一步提升画面的细节与纹理;而在2倍到3.5倍变焦进行拍摄时,广角镜头将与长焦镜头进行融合,进一步提升画面解析力。

在技术细节上,荣耀Magic3系列的手机在拍照时,将会让两颗摄像头同时进行拍摄,彩色传感器负责图像的曝光与色彩,黑白传感器负责图像的纹理与细节,通过AI智能融合,提升最终成像的画质。通过多主摄融合技术摄像,可以将荣耀Magic3系列的清晰度最大提升18%,进光量最大提升13%;在超广角拍摄时,会将主摄清晰的画面融合到超广角照片当中,是画面中心区域清晰度最大提升80%;在人像模式拍摄时,主摄将会与长焦融合,提升人像焦端的清晰度,可以在54mm-94mm焦端,提升180%的清晰度。

发布会最后,赵明还公布了2021荣耀影像计划,全球的摄像爱好者可以在 9月22日到11月30日,通过提交自己通过荣耀手机拍摄的作品,参与该活动。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