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苏炳添:这很可能是我最后一届全运会

2021-09-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21日,全运会田径百米决赛,苏炳添圆梦成功,9秒95夺冠创造自己在全运比赛的历史,同时这也是他个人首个全运会金牌。

赛后采访环节,苏炳添非常高兴,谈到拿下全会金牌时很是激动:“太不容易了,四年了终于拿到心心念念的金牌了”

据了解,前两届全运会百米大赛期间,苏炳添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遗憾拿到亚军。这届亚运会也被各大媒体认为苏炳添强势夺冠的一届,毕竟年龄偏大的他已经在考虑退役了。

同时,苏炳添也透露了一个重要消息,表示这应该是自己最后一届全运会了:“下一届全运会是在我们广东大湾区,但是我参加的机会已经非常渺小了,四年之后我怕已经36岁了 没有什么竞争力了。” ?

他同时强调:“这很可能是我最后一届全运会,但不会是我最后一场比赛。

不少网友好奇,?那么是不是就可以认为他会坚持到巴黎奥运会呢?巴黎奥运会将于3年后举办。目前,他对接下来的巴黎奥运会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看法,具体还要视自己的身体情况而定。

苏炳添:这很可能是我最后一届全运会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苏炳添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