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御佳控股(03789)接获抗辩及反申索书 正积极寻求法律意见

2021-09-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御佳控股(03789)发布公告,继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明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申请人于2021年3月入禀经修订申索陈述书后,申请人已接获答辩人联欧沃-新昌-保华联营日期为2021年9月17日的抗辩及反申索书。

公告称,仲裁诉讼涉及申请人就与答辩人的两份分包合约项下承受的损失及引起的未偿还款项提出申索。根据抗辩及反申索书,答辩人正寻求对申请人就损失、损害及/或合约权益总额约3540万港元提出申索。

于接获抗辩及反申索书后,集团已就反申索行动的依据寻求其法律代表的初步意见。根据现有资料,集团获告知其对答辩人提出的申索具合理依据,因此对反申索具有力抗辩。集团将继续就抗辩及反申索书寻求进一步法律意见,并将极力捍卫自身立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